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他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他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關心愛護着他人、關心愛護着身邊的環境。

  走在大街上,看到有的人喝完的飲料瓶隨便一扔,你會有什麼反應呢?若無其事還是把瓶子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呢?“是我,就會把飲料瓶扔到垃圾桶里。就算多走一點路”

 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個地方,是否都能嘗嘗懷着這樣的關愛,為他人也為自己留心保護一片美麗的世界呢?

  走在公園,看到一隻受傷的麻雀,我剛要撿起來,一個男孩說:不要拿走行嗎?它屬於大自然,請他在那樣上。”在我家俺來小男孩呵護的不僅僅是小生靈,他關愛的是自己面子的美麗的世界。

  在我們的生活里,與別人交朋友時,你會不會想這個小男孩一樣,關愛他人,呵護他人呢?

  正因為每個人的生活都好不容易,這個世界更需要我們投入關愛和呵護。

您正在瀏覽: 關愛他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