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他人,快樂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他人,快樂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人與人之間需要互相關愛,互相關心,這是一種美德,關愛他人,快樂自己。

  記得有一個晚上,我吃完飯,就到外面去散步,小區的道路上空無一人,我就覺得很無聊,便走出小區,到外面去了。一直走啊,走啊,走……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一家超市門口。我就很奇怪:我怎麼會走到這邊來呀!?唉,管它的,反正來都來了,乾脆就買些零食回家吧。?我自言自語地說著。

  進了超市,看者這些一大堆美食,我的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可服務員卻以為是銀河落九天。她跑過來問我:“小同學,你是要來買東西嗎?如果不是的話,就請你出去,別在這流口水,你看,這地都濕了。?我這才回過神來,滿臉通紅的我連忙對服務員說:“真抱歉,我這就去買。?

  唉,真倒霉,怎麼會在這裡出醜呢。下次在也不來這裡買了。我在心裡暗暗發誓。然後選了幾樣,交了錢,就溜之大吉,頭也不敢回地跑掉了。

  一出來,看見天色以晚,風又很大,我就加快了腳步。忽然,在離小區不遠處,我看見了一位老奶奶摔倒了,而旁邊又沒有人,於是我飛奔而去。

  到了老奶奶那裡,我使出吃奶的勁才把老奶奶扶起來。老奶奶用她那粗糙的手摸摸我的頭說:“小孩子,謝謝你,你真是一個乖孩子。?我說:“不用謝,老奶奶,告訴我你是怎麼摔倒的呀。”“剛才呀,我踩到了一個香蕉皮。”“哦,那您以後要小心一點啊!天色不早了,您快點回去吧。?

  真所謂?關愛他人,快樂自己?啊!我今天終於親身體會到了。望着老奶奶遠去的背影,剛才那件丟臉的事早就被我拋到了天邊。雖然我一個人走在漆黑道路上,但我覺得身邊到處都是溫暖和光明。

您正在瀏覽: 關愛他人,快樂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他人,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