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他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他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充滿愛,如果每個人都懂得關愛他人的話,這個世界一定會變得更美好。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需要關愛的人。如孤寡老人、殘疾人等,他們心靈上受到的創傷、巨大的打擊,承擔的痛苦是無法令人想象的。而對於這些需要關愛的人們,我們不能袖手旁觀,要用實際行動去關心他們,用自己的雙手幫助他們,使他們感到人間的愛,受到大家的關懷。 

  敬老院里的老人們就非常需要我們的關愛,那裡的老人們都是一些被兒女遺棄的父母,整天待在房子里,生活枯燥乏味,沒有任何的快樂,因為兒女的遺棄,造成了在他們心靈上很大的創傷,我們更應該去關愛這些老人們。 

  我曾去過一次敬老院,那裡顯得很寂靜,四周彷彿都寫滿了寂寞,可見生活在那裡的老人們一定都非常孤單、難過。老人們見到同學們,像見到了自己的孫子孫女似的,左手摟一個,右手摟一個,臉上露出久違的笑容。同學們更是熱情地幫老人捶捶背、剪指甲,有的則幫老人剝果皮、削蘋果,那股熱情的勁兒真是難以形容。老人們都感動得落淚了,他們彷彿看到了自己的親人,心中充滿了對親情的憧憬。我深知這些老人們是非常渴望親情的,自己含辛茹苦養大的兒女現在卻遺棄自己,那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啊!我希望我們能夠用自己的雙手去減輕他們的痛苦,用實際行動溫暖他們孤獨的心,用愛讓他們感受到自己渴望已久的親情。生活中需要關愛的人當然不止是這些孤寡老人,還有更多的人,在等着我們的幫助,他們需要我們的關愛,需要大家的愛心。 

  關愛他人,是我們的美德,我們要懂得“關愛他人,快樂自己”,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能得到快樂,可謂是“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在此呼籲人們:多關心一下身邊那些需要關愛的人們吧!要懂得體諒他們內心的痛苦,給予他們自己最真摯的愛,愛,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更和諧!

您正在瀏覽: 關愛他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