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他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他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關愛他人 

  在生活中——關愛,是無處不在的,生活中到處充滿了關愛! 

  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有很多種。例如:“母愛和父愛,這是父母給予孩子的關心、愛護;有親朋好友之間的關愛;還有一種人與人之間特殊的關愛,那就是陌生人給予的關愛。那種愛讓人感到溫暖,讓人感到親切…… 

  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那天我正打算去看望爺爺、奶奶,我擠上了公共汽車,剛好,有一個空座位,我馬上跑過去,坐了下來。過了一會兒,公共汽車到了下一站停了的時候,我看見有許多人上了車,有許多人都沒有座位坐。其中,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我心裡想:我們老師教過我們在公共汽車上應該要給老爺爺、老奶奶讓座的。可是我一但讓座了,我自己不就沒得坐了嗎?但是,給老爺爺、老奶奶讓座是我們做少先隊員們應該做的一件事情。想到了這裡,我馬上站了起來,對來奶奶說:“老奶奶,我把座位讓給您,您請坐下來把。”老奶奶聽了我的話后,和藹地對我說:“小朋友還是讓你坐吧,我站着就行了。”我聽了老奶奶的話后,對老奶奶說:“老奶奶,那怎麼行呢?您還是請坐下吧。”老奶奶聽了我對她說的話后,慢慢地坐在了我讓出來的座位上,親切的對我說:“小朋友,你真董事,謝謝你讓位給我坐。”說完還用手摸了摸我的頭。我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您不用客氣,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事情。” 

  從這件事情以後,我感受到了:關愛他人,關心他人,幫助他人的快樂! 

  我們應該多幫助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關愛他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