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他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他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他人 

  關愛在生活中處處都能得到,也有處處都得不到。我們應該要處處去關愛他人、關心他人、幫助他人,千萬千萬不能去嘲笑他人、看不起他人……我們人類應該要互相幫助。 

  如果我們在路上遇到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我們一定要停住腳步,問問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有什麼需要幫助的,然後幫助他。 

  假如我們在路上遇到一位殘疾人士,而這位殘疾人士非常需要別人的幫助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儘力去幫助這位殘疾人士,千萬千萬不能去取笑這位殘疾人士,因為我們人應該要互相幫助,不能去取笑他人,特別是殘疾人士們。 

  所有的人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雙勤快的手、腳,一對能聽歌、聽聲音的耳朵,一個好聽的聲音,一個高大的身材,一個鍵看的身體……但是這些殘疾人士呢?他們卻沒有健康人所擁有的那麼多,但他們比健康人要堅強、勇敢。即使是聽見有的人在議論他們時,也是堅強的。如有一些人在議論一些人:那個人……假如,你就是那個被人這樣議論的人,你的心情會怎樣呢?肯定會很傷心的。我們應該將心比心,關愛別人,不能議論他人、瞧不起他人。 

  我希望我們應該要多去關愛他人、幫助他人、照顧他人……千萬不能議論他人、 嘲笑他人、 取笑他人、 諷刺他人…… 

  我們要幫助他人,幫助他人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關愛他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