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把握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回家的路,琳琅滿目的商店,川流不息的車輛,汽車聲,音樂聲讓我的大腦中像是裝了一窩蜜蜂一樣亂,緊繃著神經的我,生怕某個車輛給我來一次驚天動地的撞擊,這時,一首感恩的心突破了種種障礙,滑進了我的雙耳。 

  感恩?想到這,我的大腦里立即浮現出幾個光亮的大字:我應該感恩,感謝培育我的老師! 

  兒時,父母每天忙忙碌碌,照顧我的時間也很少,早上,把我送進幼兒園,晚上再把我接回去,這樣徘徊着,度過了幼兒時的日子……記得有一次,天色已經落下,夜幕也已經拉開,教師里只剩我一個人了沒有回家了,看着其他小朋友一手拉着爸爸,一手牽着媽媽,活蹦亂跳的,我是既羨慕,又孤獨,還很委屈……這時,一是雙溫暖的手抱起了我,溫和的說:“不着急,老師送你回去!”她就是我的老師。在幼兒時期,我常常是坐着老師的自行車回家的,以後的日子裡,除了父母以外,老師成為我最親密的人,常常,那雙溫暖的手會緊緊地將我摟在懷裡,給予我可以融化冰山雪地的溫暖…… 

  還有上小學的一次考試,一向成績名列前茅的我不知怎麼搞的,像滑滑梯一樣,突然下降了10幾分,使我的心重重的摔大了地上,碎地五花八門,當我正在傷心的落淚時,又是老師安慰我,鼓勵我,幫助我走出可怕的陰影。 

  老師,是我的恩人,在我無助的時候幫助我,在我是愛護能夠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失落時,送上及時的溫暖,我感謝老師! 

  歌唱完了,我又從幻想中蘇醒,車輛繼續行駛,走向遠方,而我的那份對老師的感恩,將會永遠藏在新底……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