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靈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家,是每個人的心聲,也是一把鑰匙。這把鑰匙能開啟人們心中封藏已久的門,那扇門叫“心靈之家”。

  “人之初,性本善”,這是一句人們常常掛在嘴邊的話。沒錯,人最初的本性是善良的。但往往有一種人的生活改變了他的本性,將他那份善良埋葬在心裡,取而代之的是“惡之門”,他的心靈就會充滿了恨、惡。

  也許,在那些人的心中,有一種名叫愛的心聲在呼籲着:回家吧,回家吧。但那扇被他開啟的“惡之門”,卻使他失去了理智,無法剋制心中的惡念。也許,有人認為那扇“心靈之門”無法開啟,那麼在最無助的時候你會發現,“心靈之門”一直向你敞開着,一直在等你走進那個世界,那個潛藏在內心深處的本性世界。也許,有人早已把“心靈之門”開啟,“惡之門”不會出現了,那個人的內心一定是充滿愛的。

  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坎坷。在一重重困難、一次次坎坷中,有些事物會改變你的本性,但學會克服是最好的方法。

  慾望,是“惡之門”的來源。有些人為了實現自己的慾望而不擇手段,最終他是無法擺脫“惡之門”的誘惑。但慾望是無止境的,人總有想要的東西,因此,“克制慾望”也成為人們埋藏已久的心聲。

  人無完人,金無赤金。假如有那麼一個最完美的人,他一定不是擁有財富、美貌,而是擁有“心靈之門”的鑰匙,那個鑰匙才是做人的根本。

  歡笑、讚揚、誰不需要?你的“心靈之門”鑰匙掌握在自己手中,但你所需要的東西,一定要靠自己奮鬥來把握。

  夢想是為自己奔波而來,快去感受你的內心世界吧!快去找回“心靈之家”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