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ibm人事經理倪靜談如何挑選簡歷?

ibm人事經理倪靜談如何挑選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ibm人事經理倪靜談如何挑選簡歷? 標籤:人事經理 人事助理 人事主管 視頻簡歷 好簡歷

  在找時,應聘者與招聘者見的“第一面”就是簡歷。

  一份簡潔明了、清晰易讀的簡歷會幫助你給未來的僱主留下一個美好的最初印象。同時,因為每天會收到大量的應聘申請,招聘者都希望在短時間內了解到應聘者的全貌,從而擇優選用。因此,使你的簡歷從上千份簡歷中脫穎而出,迅速吸引僱主的注意力是至關重要的。

  按照時間計算,每份簡歷通常只能得到招聘者幾分鐘的“青睞”,招聘人員會直奔主題,按照國際規範的簡歷格式,到特定的位置搜尋需要的信息,例如,如果在“背景”的位置沒有找到你就讀的大學、學歷和專業名稱,那就意味着會花很多時間去尋找最基本的信息,而一旦在查找許多信息都很費勁的時候,難免會匆忙把你的簡歷放在非首選之列,甚至打入冷宮。

  所以,請注意你的簡歷一定要包含以下幾項內容:個人信息,/培訓情況,經歷,個人愛好及相關其他信息等。

  另外還有許多小技巧,比如將經歷按照簡報形式介紹;將最新的公司/職位列在前位,用倒序的方式介紹以前的情況,更多的着墨於“最近”;將取得的成就和掌握的技能由高到低排列,方便僱主了解你的最高水平等等。

  總之,如果你的簡歷能使招聘者產生強烈的願望,希望與你見面深入會談,那你的簡歷就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ibm人事經理倪靜談如何挑選簡歷?
網友評論
ibm人事經理倪靜談如何挑選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