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不愛我,我等你》

《你不愛我,我等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不愛我,我等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她長頭髮,鵝蛋臉,說話很柔,我深愛着,她不愛着。

  她一直說,我會碰見更好的。

  默默默的追尋了一年,想過放棄,但想念和幾乎感受不到的回憶戰勝了理智。我不知道她想要什麼,只是想隱藏着,隱藏着,之後堅信着躑躅着。或許想念有時也很有味道,只是痛苦過,擁有回憶的想念更入人心。她說她不愛我,我說我還愛着。

  永遠猜不透她的內心,正如她不了解我的痴情。我不知道無關相貌,不論距離的愛情還有什麼隔閡,我不知道不顧別人感受,冷眼看世界的高傲到底有多快樂。

  你冷淡得說你是你,我是我,說你不愛我。可每當我和異性在一起的時侯,你卻又在嘲諷着我。從你眼中我能看到失落。只是我不明白,我到底要怎麼做,怎麼做才能讓你覺得值得。我不介意你的過去,可你卻一直糾結着未知的未來。你問我為什麼要對你好,我不說話。因為現在的我許不下什麼。愛很簡單,卻總被人變得複雜,愛很坦誠,卻越來越虛假。

  外面好冷,手在顫抖,但是好靜,靜的入情。我們都在幻想,又都在迷惘。人總是這樣患得患失,不想失去何必擁有。既然選擇了,我便去愛了,你若走了,我還在呢。

  我說一個人安靜,一個人自由,一個人洒脫,你說一個人無助,一個人單調,一個人落寞。我說那兩個人幸福,兩個人溫馨,兩個人爛漫,可你卻說兩個人猜疑,兩個人拌嘴,兩個人做戲。

  是你讓我若即若離,是你讓我悲歡交替,是你讓我愛的越來越無力。

  你讓我產生心跳,又讓我輪迴,時間越久就越發現自己內心的猶豫和徘徊,不是你的錯,是我愛的不夠深?還是你打擊的不夠狠?有時侯真的很羨慕小強,我不管你的冷言冷語,不管你的冷嘲熱諷,我不死便深愛着。

  我沒有對她直接表達過愛意,我沒有對她做過任何的無理,我期待的真心不是青春萌動的激情,我嚮往着相濡以沫的一生。她的無情,她的忽隱忽現我已經習慣,要說習慣之後就是麻木,那麼我卻變成了本能,要說習慣的只是寂寞,那麼我卻本能的還愛着。不是不想放棄,只是來之不易的愛情更令人珍惜。踏過纏綿,翻過稚嫩的理想化的愛情海之後,晨鐘暮鼓的簡單更令我期待。

  一個人呆在安靜的角落真的很入情,我說我不想她。一個人又真的很多情,我說我還怨她。她說她無情,我信嗎?我說我痴情,她在笑吧。一個人愛着一個人,一個人鎖住一個人,一個人張望,一個人卻不回首,一個人失望,一個人卻丟着希望,他不絕望,卻失望,不忘,痴妄。

  看着自己空間的訪客,她果然還在,進不去她的空間有種說不出的落寞。依然如此般的若隱若現,依然如此般的若即若離。我想看透她的內心亦如她看透我這般。有時候越是無情,越是掩蓋,就越是動情,越是期待,只是自己走不出自己的心結,只是自己不願走進未來。過去的回憶太深,太真,卻太殘忍。

  我堅持着等待,堅信着你的到來。我也學會了掩埋,學會了孤單。我不願給你壓迫,不願擾亂你的生活,我給你自由,給你守候,給你想要的邂逅。你懂我,卻不敢面對,我懂你,所以我在執着。

您正在瀏覽: 《你不愛我,我等你》
網友評論
《你不愛我,我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