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個美麗的少婦和丈夫離婚後,帶了一個五歲的孩子到了美國夏威夷。單身女子在異國他鄉又要照顧一個孩子實在不方便,她很想找個男朋友,讓生活穩定下來。

  首選的當然是中國人,託了在夏威夷的朋友介紹,約見過幾位,都對少婦的儀態表示滿意,但一聽說有個五歲的孩子,他們都望而卻步了。

  這樣過了三年,孩子上學了。她的男朋友還沒有找上。這時,她從這家中國駐夏威夷的公司跳槽到了一家美國公司,每天接觸的都是美國人。她和一位美國人相互之間有了好感,兩人很快陷入了愛河。

  她為了珍惜這份感情,始終不肯說出她有一個八歲的孩子。

  過了一年,他們已到了談婚論嫁的程度,她心中的那個秘密就成了她的負擔。

  經過再三權衡,她覺得還是早點告訴他,如果他不接受她的孩子,那她還是選擇分手。

  於是,她對男朋友說:“請你原諒我,我隱瞞了一件重要的事,我有一個九歲的孩子,正在上小學。"

  美國男人聽了,睜大了眼睛,說:"天哪,你有一個孩子!"

  她的心猛地抽緊。

  突然,他微笑着說:"你是不是和我開玩笑?"

  她說:"沒有開玩笑,這是真的。"

  他突然緊緊擁住了她,大笑起來:"如果是真的,那真是上帝的恩賜了,我得到了愛人,又得到了一個孩子,還有誰比我更幸福呢?!快,能不能讓我馬上見到他。"

  她驚呆了,淚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喜歡
網友評論
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