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項目經理部年初開工大會表態發言

項目經理部年初開工大會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項目經理部年初開工大會表態發言 標籤:人事經理

  文章標題:項目經理部年初開工大會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今年是落實《**職工生活基地調整改造“十一五”專項規劃》的起步年,作為**兩大公司服務生產的總後勤和構建和諧的主陣地,我公司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但承擔如此繁重的民心民利工程,深感責任之重大。正如*經理所說:“機遇千載難逢,挑戰前所未有”,在這“喜人又逼人”的新形勢下,我們如何圓滿完成全區的宅區整治工作,給**兩大公司交上一個滿意答卷,如何團結協作、勵精圖治,再塑一個勇於進取,敢於拼搏的**事業人的新形象,是我們在座的每一位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

  在總公司工程管理一盤棋,上下一條心,統一思想,統一安排的調度下,作為**項目經理部,到五月二十日,須完成單控改造37棟,單控外線38條,幹線改造3條,總工程造價約1290萬元,佔全年總工程造價的35。時間之緊,任務之重,這在二處的施工史上是不曾有的。但困難與收穫同行,只要我們繼續發揚肯吃苦的精神,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只要我們共舉總公司效益最大化一面旗,就不會計較局部的榮辱得失。

  今年的各項工程開工在即,經過多次的培訓學習、多次聆聽總公司的教誨,使我們明確了形勢,找到了方向,擺正了安全、質量、進度與效益在工程管理中的關係。

  “安全是第一責任,安全是第一目標”,這是總公司明確的安全理念。因此,在安全管理工作中,我們將全面強化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識,使廣大職工提高分析判斷和緊急情況處理能力,確保全年安全無事故。

  質量是企業賴以生存、得以發展的保證。特別是隱蔽公用工程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着幾年甚至幾十年的運行效益。因此,在今年的項目管理中,將嚴格控制隱蔽工程的質量和驗收,從被動的讓人管、抵觸厭煩轉變到自我約束和自我管理。堅決服從兩大公司、監理公司及總公司各級部門的監督。

  進度是衡量施工單位組織協調能力的具體體現,作為項目經理部,一定嚴格按照各級公司的進度要求,安排好每一個細節,組織好每一道工序,為兄弟單位的後序工作創造良好的條件。

  效益是第一目的。在建設優美、舒適的人居環境條件下,效益是唯一目標。而工程的效益來源於嚴格的工程管理。

  人員管理是整個工程成敗與否的關鍵。人永遠是工作的第一要務,如何充分發揮全體職工的企業主人翁責任感,充分利用一切可以調動的力量,是工程得以順利進行的關鍵。二處106人的在冊職工中,大修一線管工僅37人,在這龐大的人工成本下,在人文親情的關懷下,在確保安全施工的重要前提下,人員安排是工作的要務。俗話說:駿馬能馳騁,犁田不如牛;堅車能載重,渡河不如舟,如何讓每位職工擺正自己的位置,如何讓每位職工在合適的工作崗位上,發揮最大的潛能,是降低人工成本的有效途徑。

  工程材料的管理,直接影響工程效益的大小。只有降低材料成本才能創造效益,對於材料高達80的單控工程,工程利潤的多少完全取決於原材料的控制。因此,今年的工程施工將嚴格執行單項工程預決算制度。使職工真正樹立節約就是效益的理念。

  在工程決算上,嚴格按照公司各級部門的決算流程,合理、合法地,在確保安全、質量、進度的前提下,取得最佳的經濟效益。

  同志們,面對新的形勢和新的任務,這場萬眾注目、事關總公司轉折發展的施工序幕已經拉開,雖然前面有我們預料或沒預料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但機遇與挑戰並存,困難與收穫同在,只要有總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有各兄弟單位的鼎立支持,有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我們就會給**大地裝點亮麗,就會給**的父老鄉親交上一個滿意的答卷。

  謝謝大家!

  **項目經理部

  《項目經理部年初開工大會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項目經理部年初開工大會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項目經理部年初開工大會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項目經理部年初開工大會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