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友情歲月

友情歲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友情歲月 標籤:歲月神偷

  第一次我們肩並肩,第一次我們手牽手,第一次的我們留下了太多的經典,那是屬於我們的第一次,那一次一次的第一次,值得我們懷念,那一段段的友情歲月在我的心中從未改變,那段友情歲月在慢慢承受着時間的考驗。它會是永恆么,他會是不朽的誓言么,值得我們去思索。

  我從未忘記過我們的諾言,友情在這信息和現實的時代變的不再那麼純潔,但這並不代表所有,也不包含全部,時光荏苒,歲月變遷,我們永遠回不去那段嬉戲玩樂的日子,我們都成熟了,都有了自己的理想,有了自己的目標,但這並不就意味着為了理想可以犧牲掉所有包括那段純真的友誼。

  還記得在那個夜晚,你喝醉了,哥幾個陪你在大街上走着,摟着我的肩,看着我的臉,質樸的對我說了句,這年頭愛情根本靠不住,還是友情最踏實,最可靠,那是你第一次失戀了,那也是我第一次被你的話語打動了。我對你說,世界上最珍貴的是親情,其次就是友情,愛情只能作為第三,你問我為什麼,我記得我是這樣回答你的。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兄弟給了我們太多,無以言表,而愛情在這個當今浮華的社會裡,變的現實,物質,經濟,等等,是有些人都不敢想的事實。

  什麼是朋友,朋友是什麼,這是每個人都想知道的,朋友是一輩子的,朋友在你有困難的時候能伸出那雙看似單薄的雙手,朋友不是相互指責,朋友不是互相猜忌。朋友不是靠多來定義你的魅力,朋友是靠真心來捍衛的。朋友,自古有劉關張桃園結義,先不去定義這段歷史是否真切。但歷史想告會我們什麼,也許有些人永遠不懂。也許只有你經歷才能完全理解。

  坐在床頭看着我們一張一張的相片,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從前。那段日子沒有金錢和利益,那段歲月沒有虛偽只有真誠,那是一段浪蕩的日子,但那也是一段最快樂的時光。回不去了,也只能祝福着你們每個人,猴子,三,毛毛,大江,黑子,小宇,龍龍,王宇,金哲,還有內個沒事總是愛自稱自己是少爺的傻李博。

  時光就這麼匆匆的走了,那段日子離我們越來越遠了,但它一直在我的心中,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懂得,這世界上還有兩個字叫友誼。祝福你們都好好的,祝福你們都要快樂,祝福你們以後能個娶個賢惠的老婆,讓她管着你們,不讓你們造次,呵呵,雖那段時光走了,但接下來的日子還得好好的過,因為我理想的明天離我不遠了,我必須用堅定的步伐去追逐,我的理想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友情歲月
網友評論
友情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