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大款徵婚

大款徵婚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大款出手十萬元刊出徵婚廣告,稱自己擁有別墅、豪華車及巨額資產,要求女方嫻淑漂亮,無性經歷。一時間,應徵者蜂擁而至。經過嚴格篩選,十位佳麗被列為候選人。大款決定下一步施行淘汰賽,提高條件——無戀愛史者優先考慮。

  這幾日,大款放出的若干名偵探忙得不亦樂乎,通過查實、取證等程序后,開始了第三輪面試。

  這次面試,主考官是大款本人。佳麗們須在指定的的欄下籤名,保證自己是處女並無戀愛史。面對這一要求,一名叫冰兒的女子忽閃着輕柔的睫毛,向大款發問:“請問,你只要求別人純潔,你純潔嗎?”大款愣住了,在場的人都屏住了呼吸,誰也想不到冰兒提出這麼個問題。

  接下來提問就更尖銳了:“如果讓我保證我沒戀愛過,你也要向我保證,你是純潔的。”大款顯然沒有回答問題的準備,有點不知所措。冰兒輕輕一笑說:“這樣吧,咱倆也簽個契約。誰沒做到誰受罰。好嗎?”大款機械地點點頭。

  冰兒說:“我不純潔嘛,就讓我挨刀。你不純潔嘛……”她想想說,“該怎麼辦呢?”

  “就讓我跳樓吧。”大款說。

  “我說呀,”冰兒嬌滴滴又頑皮地說:“你若不純潔,你公司的老闆我來做。”

  “行!”大款滿口答應,隨後對手下人說:“就她了!有個性!”

  冰兒就這樣從眾佳麗中脫穎而出,做了大款夫人。

  一時間,大款配美人成了人們談論的話題。可惜婚後不久,大款犯了老毛病——到外面泡起妞來。冰兒第一時間得到消息,待大款回來,她笑嘻嘻地說:“是不是該讓我當老闆了呀。”大款噎住了,沒多久,冰兒請律師打離婚官司,分得大款百萬財產。大款心中不服,想找個機會當面羞辱冰兒一番,便打電話約冰兒來聊聊。

  燭光燈影下,大款不懷好意地說:“你也太聰明了,不過,我花百萬玩一回處女,也值了!”

  “是嗎?”冰兒優雅地舉起香煙:“五年前你不是常去‘紅罌粟’賓館風流嗎?你給了紅石榴多少開處費?。”

  “你?”大款瞪起眼睛愣住了,自己的這些醜事她怎麼知道的,莫非冰兒與“紅罌粟”有什麼關係?

  冰兒改變了一下坐姿:“按約定,你的全部資產都是我的,而你應該履行你的諾言——去跳樓!”

  大款氣得咬牙切齒:“好你個不要臉的,原來一開始你就在耍我?我懷疑你不是處女。”

  冰兒輕輕吐口煙圈:“我說過,我不是處女我挨刀,我再改變一次模樣,還能再和像你這樣的貨色玩上一回。”

  三天後,大報小報上都刊登了這樣一篇有趣的社會新聞:一大款花巨資征來假處女,假處女用黃鱔血充當處女紅騙得大款百萬財產。

  在大款氣憤交加時,接到冰兒的電話:“我挨刀成功了,再蒙你一回都沒問題。你什麼時候履行自己的諾言呀?當年你給了紅石榴多少開處費?”

  大款氣憤地叫道:“多少都值!”

  “值個屁!當年本姑奶奶用兩百元的黃鱔血換了你5萬元的開處費。”

  大款在一個黃昏從自家別墅的二樓跳下。

您正在瀏覽: 大款徵婚
網友評論
大款徵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