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亞,遲來的情書

亞,遲來的情書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的世界自從有了你就幻化成一眼水墨畫般的風景,你的笑容是我的藍天白雲,你的身影是我的花鳥蟲獸,你的眼眸成了我的和煦陽光,灑滿我的每一個角落,沒了你,就會只剩下一幅空空的背景,回到了千萬年前的冰河世界。

  那幾天,我你之間猶如隔了一座冰山,在冰雪的境界中,在思念的迷霧中,在失去方向的彷徨中,我有你而五彩繽紛的世界竟褪去了顏色。

  陌然的相見,誠然的相知,從它到它有我們攜手的背影。

  有多少愛情成了打水漂的石片,在如水的生活中越打越遠,最後卻因為生活再也承受不住它的重量而永遠的沉入了湖底的泥沙,在水中只留下圈圈盪遠的波紋,也許那是這一段段感情的紀念,或者是這一段段感情原生的追求,追求走的更遠。生活如水,感情似石,有多少感情湮滅在生活的不甘重負。

  那幾天,日子,雖然依舊緩慢的流淌着,卻如白開水,索然無味,褪去了你的顏色,透明中看穿了我的心痛

  你可知,在炮院里,每一次聽到你的聲音,積壓幾天的思念,就像一滴濃濃的墨汁,滴進水裡悄悄消散了,混在水裡面徹底解壓了混雜的幾分心念。正是:隔幾程山水,多幾分思念。每天晚上在床上躺着疲憊的身體,望着天花板,沒了你的照片,卻努力將你的臉上的陽光絲絲地刻畫在我的心裡,迷亂了我的眼神,牽引着我入睡。

  默默地翻開你的照片,細細的品味在你唇邊綻放的微笑,任思緒穿過時空,飛越萬水千山,來到那時的你的身邊,咫尺,天涯,失去了原先的意義。

  時光荏苒,歲月迷離。一年前我們相遇,一年裡我們相識,我想用一輩子與你相知。回顧將近一年的相伴,有笑,有淚,或許在此同時我們兩經歷了成長,不光是身上紋理的成長,也是內心世界的變化。

  每每我們快樂的時候,真想,我能把自己催眠入睡,將自己深鎖在夢裡,來阻止這一刻的流失,阻止它在我的指尖遊走,好讓我們的步伐長久的駐足於此,或將眼前的影像駐留下來,烙在我心裡成為永久的印記,讓它伴隨一生直到它成為我下輩子的胎記。

  人生恍如一夢中,生之百年,也不過彈指一揮間的短暫而已,轟轟烈烈的愛一場,也不枉來到世上一次,縱然一路坎坷,一路顛簸。

您正在瀏覽: 亞,遲來的情書
網友評論
亞,遲來的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