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個人簡歷主要的內容

個人簡歷主要的內容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pp958

個人簡歷主要的內容 標籤:個人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般來說,簡歷應包括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為個人基本情況,應列出自己的姓名、性別、年齡、籍貫、政治面貌、學校、系別及專業,婚姻狀況、健康狀況、身高、愛好與興趣、家庭住址、電話號碼等。

  第二部分為學歷情況。應寫明曾在某某學校、某某專業或學科學習,以及起止期間,並列出所學主要課程及學習成績,在學校和班級所擔任的職務,在校期間所獲得的各種獎勵和榮譽。

  第三部分為工作資歷情況。若有工作經驗,最好詳細列明,首先列出最近的資料,后詳述曾工作單位、日期、職位、工作性質。

  第四部分為求職意向。即求職目標或個人期望的工作職位,表明你通過求職希望得到什麼樣的工種、職位,以及你的奮鬥目標,可以和個人特長等合寫在一起。

  “個人簡歷的主要內容”來源與網絡,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個人簡歷主要的內容
網友評論
個人簡歷主要的內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