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大學生村官張廣秀事迹心得體會

大學生村官張廣秀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大學生村官張廣秀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大學生入黨 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篇一:學習大學生“村官”張廣秀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通過閱讀女大學生村官張廣秀日記以及查閱相關報道,我了解了張廣秀的先進事迹,感受到了她身上具有的堅強意志、高尚情操和質樸精神,是新時期大學生?村官學習的典範,讓人感動,令人敬佩!

  張廣秀在校期間就是一名優秀的新時代大學生,在其畢業后以村官的形式被選聘到煙台市福山區福新街道辦事處壚上村擔任村委會主任助理、團支部書記。在一年多的村官任職期間,張廣秀她走訪了村內大部分村民,詳細了解村民的所思所盼,用自己的所學所知,積極為民排憂解難,是村民最信得過的人,成為了村裡的“大管家”。

  張廣秀成為村官以來為幫助村民脫貧致富而盡心竭力,患上白血病以後仍為村裡的工作而奔忙,在治病期間還表示病好以後還到村去工作。她這種紮根農村,服務農民,不忘本職,無私奉獻的精神,不愧為大學生村官的典型。

  通過學習張廣秀同志的事迹,我更加全面的認識到作為大學生村官還需要做些什麼,還需怎樣努力提高自己幫助群眾致富。今後我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努力:首先是自己要不斷的加強學習,尤其是要認真掌握農業種養殖技術,把學到的知識傳授給廣大的農民群眾,來更好的指導農民發展生產。其次是要和農民群眾多溝通,和他們交朋友,要想群眾所想,解群眾所難。進行調查研究,根據本村實際,引進新品種、新技術,引導農民進行種、養殖。同時要拓寬農產品銷售通道,建立農產品銷售網絡,促進農民增收。再次要加大法律、法規宣傳力度,讓更多的人學法、懂法、守法、用法。更好的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我要把我的青春撒向這片希望的田野,紮根基層,奉獻基層,把農村作為一個大舞台,傾注我們的智慧和汗水,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篇二:學習大學生“村官”張廣秀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習總書記給大學生村官張廣秀的回信,讓我感觸頗深。張廣秀作為一名普通的大學生村官,她的身上集中體現的大學生村官的優秀品質,是黨和國家的優秀的基層工作人員,是服務農民,奉獻農村的傑出代表。

  張廣秀在校期間就是一名優秀的大學生,在其畢業后以村官的形式被選聘到煙台市福山區福新街道辦事處壚上村擔任村委會主任助理、團支部書記。在一年多的村官任職期間,張廣秀她走訪了村內大部分村民,詳細了解村民的所思所盼,用自己的所學所知,積極為民排憂解難,是村民最信得過的人,成為了村裡的“大管家”。

  大學生村官是新時代傑出的基層工作者,是國家發展的重要力量之一。黨和國家對大學生村官的重視程度也很大,提出了一系列的措施來鼓勵和幫助大學生村官的發展。我們要擁有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來奉獻農村,紮根農村。勤勤懇懇為農民服務,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篇三:學習習總書記給張廣秀複信有感

  近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給張廣秀的複信后,我非常激動,深受鼓舞。總書記的複信不僅是對張廣秀的關心,也是對所有大學生村官的鼓勵。張廣秀作為一名普通的大學生村官,紮根農村,心繫農民,服務基層,在平凡的崗位上書寫了自己人生的不平凡追求,她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了當代大學生的成才目標。她不光為大學生村官樹立了學習的標杆,更是所有大學生學習的榜樣。她的事迹就像一股暖流,溫暖了依舊寒冷的早春,讓我對“村官”這個平凡的崗位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觸。

  我們是青年,是朝氣蓬勃的一代。磨練意志,勇往直前。張廣秀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我們廣大村官做出了表率,在這個平凡崗位上,這位女村官演繹了美麗的青春、美麗的人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要向張廣秀學習,在農村基層這個平凡的崗位上,把為人民服務作為我們工作的立足點,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村官”的責任和對農村工作的執著、熱愛。

  篇四: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給大學生村官張廣秀複信心得體會

  近日高新區組織在崗大學生村官對習近平總書記給大學生村官張廣秀的複信的學習。習總書記的複信語重心長,催人奮進,充分體現了對農村基層幹部的深厚感情和殷切期待,“熱愛基層、紮根基層,增長見識、增長才幹,促農村發展,讓農民受益,請青春無悔”這不僅僅是對我們大學生村官團體的期望,也是習總書記對每個黨員幹部的殷切期望。張廣秀用她自身的事迹,用她對基層工作的熱情和毅力,告訴我們應該為農村努力奮鬥和擁有戰勝困難的決心和勇氣。習總書記的回信更是讓我們感受到黨和政府對我們村官這片集體的工作、生活、學習和成長的關重視,對我們大學生村官抱以深切的期望。

  現在的農村正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在新農村的建設中,我們大學生村官更要切實抓好隊伍建設,團結一致,建立敢想敢幹帶頭致富的雄心,增強基層工作本領,培養實幹作風,而農村就是我們展現自己的最好舞台。作為一名大學生村官我們應紮根基層、虛心學習、腳踏實地地工作,全心全意為百姓服務,勤奮學習,不斷進步,為實現中國夢做出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村官張廣秀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大學生村官張廣秀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