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珍愛生命演講稿350字

珍愛生命演講稿350字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珍愛生命演講稿350字 標籤:傾聽生命 奧巴馬開學演講

  珍愛生命演講稿350字

  五(4)胡**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生命的路是進步的,總是沿着無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什麼都阻止它不得。安全是我們每周必講的主題,安全的警鐘在我們內心時常敲響。但是,那些“執迷不悟”的人們經常忘掉安全,因此,發生了一連串的悲慘事故。

  有一件事你們可能聽說過,有一個人買了一盒盒飯本來6塊錢,賣給別人10塊錢,他每天喝酒、打牌,被老師發現,老師把他說了,讓他回家寫檢討,回家后又被他的父母罵了一頓,他一下子受不了,就從他家的14樓跳了下去,一條寶貴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他一死一了白了,可是他的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多麼的悲痛……

  生命是何等的寶貴,它就像噴泉一樣,是那樣的多姿多彩;它就像傍晚的晚霞一樣,是那麼的美好;它就像二月的鮮花一樣,是那麼的美麗卻短暫。然而,往往潛伏在身邊的“暴風雨”,使它比曇花一現還要短暫。所以我們要珍愛生命,創造緱籃玫奈蠢礎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演講稿350字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演講稿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