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求職者最害怕面試形式:舌戰群儒

求職者最害怕面試形式:舌戰群儒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求職者最害怕面試形式:舌戰群儒 標籤:求職面試 求職信 求職簡歷 女性求職 外企面試

  面試是求職的必經環節,求職者最害怕哪種面試形式呢?調查顯示,舌戰群儒是求職者最為“感冒”的面試形式。

  日前,****上海市委宣傳部、上海市社會科學聯合會、上海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等部門在“東方講壇·職業生涯”系列講座上進行了一次針對求職就業問題的調查。據統計,當被調查者被問及“哪一種面試最不易把握”時,表示是“舌戰群儒”的佔32%,表示是“群英會”的佔29%,表示是“另類面試”的佔25%,表示是“單打獨鬥”的佔6%。而當被調查者被問及“哪些環節是面試過程中面臨的主要障礙”時,表示是“缺乏實戰經驗”的佔39%;表示是“缺乏溝通交流能力”的佔28%;表示是“缺乏學歷學識”的佔21%;表示是“測試考試”的佔7%;表示是“儀態儀錶”的佔4%。(薛亞芳)

  “求職者最害怕面試形式:舌戰群儒”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求職者最害怕面試形式:舌戰群儒
網友評論
求職者最害怕面試形式:舌戰群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