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財政局十破十立學習演講稿

財政局十破十立學習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財政局十破十立學習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財政局十破十立學習演講稿

  各位尊敬的領導,同志們:

  做為一名財政局的代表,如何不斷的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做一名有責任、有價值的人民公僕。我認為“十破十立”為我們上了生動的一課。

  開展“十破十立”這次討論活動就是要求我們如何提高自己,加速發展,推動跨越。黨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書記趙克志在省委十一屆二次全體會議上的講話精神,使我們更加深刻地體會到開展“十破十立”大討論交流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要實現我們快速發展趕超發展目標,就必須破除影響和制約發展的舊思想、舊觀念,切實破除自我矮化,怨人尤天的思想,樹立事在人為的觀念。我們倡導的“十破十立”有力的推動了全市廣大黨員幹部的作風建設,同樣也給我們各大廳窗口工作人員的思想擴寬了發展的思路,指明了發展及學習的方向!

  踐行“十破十立”,我們要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托爾斯泰說過:“一個人若是沒有熱情,他將一事無成,而熱情的基點正是責任心。”“有無責任心,將決定生活、家庭、工作、學習成功和失敗。這在人與人的所有關係中也無所不及。”江澤民說過:全心全意位人民服務是我們黨的根本宗旨,密切聯繫群眾是我們黨的優良作風。在革命戰爭年代,我們黨能夠贏得人民群眾的衷心擁護,就在於黨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表明,它是為人民利益而鬥爭的。責任心是什麼?任何人都是一定責任的承擔者,有對單位、家庭和個人自身責任的擔當,更何況幹部,領導幹部的責任擔當更大。責任心不僅是一種擔當,一種使命,還是一種動力。

  踐行“十破十立”,我們在各項工作中要做到樹立求真務實、樂於奉獻的精神,強化工作的責任、進取、服務意識,做到踏踏實實認真負責、精益求精,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做最好的工作。不斷的改進創新給我們本身也帶來了優越,不僅擴展了自己的視野,還能陶冶了自己的情操,以及培育了自身的素質。不管在何時何地,我們都應該謹言慎行,不因是個小錯就心存僥倖。正確對待工作中的得與失,不發無謂的牢騷。愛崗敬業認真對待自己的崗位,對自己的崗位職責負責到底,無論在任何時候,都尊重自己的崗位的職責,對自己崗位勤奮有加。少說多學多做,一切以干字為首。

  踐行“十破十立”,我們要用工作態度證明:加快發展沒有終點,解放思想永無止境!愛因斯坦說過:發展獨立思考和獨立判斷的一般能力,應當始終放在首位,而不應當把獲得專業知識放在首位。如果一個人掌握了他的學科的基礎理論,並且學會了獨立地思考和工作,他必定會找到他自己的道路,而且比起那種主要以獲得細節知識為其培訓內容的人來,他一定會更好地適應進步和變化。

  我們要做一個愛崗敬業的人。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燦爛。我們的生命、我們的理想、我們的價值,將在事業中不斷延伸。只有愛崗敬業,才能完善自我,奏響快樂進取的樂章;只有愛崗敬業,才能促進發展,發掘平凡崗位的價值。讓我們在共識中形成合力,全省幹部群眾上下一心,奮力開創科學發展、后發趕超的新局面!

您正在瀏覽: 財政局十破十立學習演講稿
網友評論
財政局十破十立學習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