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健康是快樂的墊腳石

健康是快樂的墊腳石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健康是快樂的墊腳石 標籤:快樂的大腳

  俗話說,下雪不冷,化雪冷。一點不假。2月11日早晨上班,嗖嗖的冷風撲面而來,鼻樑骨感到一陣陣刺痛。停下來,用手摸了摸臉,涼的像冰,好像還有一層薄薄的冰膜,融化在了手掌里。今天好冷啊!東方升起的太陽,紅彤彤的圓臉蛋,沒有一絲光芒,想必是凍得僵住了笑容。

  我不習慣把自己的頭部遮的嚴嚴的,即便在炎熱的夏天,任憑毒辣的日頭暴晒,有同事說我是曬不黑。今天第一次感到鼻子被凍得刺痛,這讓我有點害怕,我怕得鼻炎。曾經見到一位女士囊着鼻子說話,她說,她剛做過穿刺,長長的術用鐵絲,由鼻孔通入鼻腔的最上面,就這還通不通哩!那該有多痛啊!想想都讓人不寒而慄。最主要是她說的病因,她是冬天天氣太冷,沒注意,鼻子給凍壞的,才得了鼻炎。所以,在保證上班不遲到的情況下,我是走走停停,不斷地給臉部溫暖。在醫院上班,經常看到不同的病人相同的痛苦反應,使我本能地對身體健康有了警覺自覺維護的良好態度。

  幸福如同愛情渺然難以尋覓,快樂實在觸手可及。擁有一個好的身體,就是快樂的基礎,墊腳石。美麗的人生往往是從快樂起步的。

  河南省第二慈善醫院 劉現芳

您正在瀏覽: 健康是快樂的墊腳石
網友評論
健康是快樂的墊腳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