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先進性教育活動個人第三階段整改方案

先進性教育活動個人第三階段整改方案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先進性教育活動個人第三階段整改方案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個人簡歷 先進事迹 教育的智慧

  一、指導思想

  通過“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使我的黨性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質得到提高。我決心以這次活動為契機,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結合工作實際,深刻進行自我剖析,使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得到改造。為進一步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對自身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

  二、個人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對照《新時期共產黨員先進性標準要求》和總站黨總支對黨員幹部隊伍存在的突出問題和自我剖析材料,我本人認為突出的問題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政策理論水平不高。運用理論進行實際工作不夠。存在着素質能力不適應,知識透支現象,雖然平時比較注重學習,但學習的深度不足,沒有像抓行政執法和日常工作那樣下功夫,對交通法律、法規知識研究的少,有時只注重學習現用的內容,有時忙於事務的應酬,保證不了足夠的學習時間,加之在運用理論去指導工作上還有差距,勉強適應當前工作的需求。

  2、在黨員標準上有時不夠嚴格,不能盡善盡美、時時處處爭一流的標準上去把握。有時把自己混同與一般群眾,降低了對自己的要求,滿足於過得去、差不多。

  3、工作方式、方法不夠科學。對待工作不夠大膽和積極主動,平時只注重埋頭工作,不注重向外界學習,特別是忽視向同志交流學習,同時在組織生活中向黨組織彙報思想情況少、交流少。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工作效率,認為以有的業務知識可以適應目前的工作,不注重業務知識的全面性,缺乏一種敬業精神。

  4、服務水平、服務態度有待提高。未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觀念。沒有深刻體會“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實質。沒有堅持任何時侯以經營業戶滿意不滿意為標準,着力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四難”現象。

  產生這些問題的原因主要就是隨着市場經濟的發展,一些不良風氣在一定程度上對自己產生了影響。自己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不求無功,但求無過。這次保先教育活動使自己及時認識和找到了差距和不足,自己身為黨員,在現實生活中,存在理想信念不夠堅定,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樹立的不夠牢固;宗旨觀念不強,服務意識不夠主動。

  三、整改的任務目標

  1、牢固樹立共產主義理想信念,提高個人的黨性觀念,永葆共產黨人的青春和本色。

  2、力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強化組織觀念和責任意識,模範遵守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大膽堅持原則,積極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3、自覺學習交通法律、法規知識,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執法水平和領導水平。

  4、強化為人民服務的思想,提高為人民服務的質量,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認真貫徹執行運管局和總站的“便民服務措施”。

  5、強化大局觀念,增強奉獻意識和使命感。

  四、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首先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的抓好學習。提高業務能力、熟練掌握交通法律、法規知識和行政處罰程序;提高辦事效率。其次,進一步樹立群眾觀念、服務意識,增強公僕意識。樹立正確的權力觀清醒地認識到自己手中的權力是黨和人民賦予我們的,是用來更好的為人民服務的,只有這樣才能不斷地提高我們服務質量。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用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改造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不斷加強道德修養,培養為人民利益甘願作出自我犧牲的精神。在今後,要以高度的責任感、事業心,完成好各項工作。

  通過學習,今後要按照黨員的標準要求,應當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己奉公,多做貢獻。認真做好本職工作,不斷創造一流的工作業績,要始終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想群眾所想,急群眾所急,今後要自覺的置身與活動中,努力學習,積極整改,認真總結,以學習促工作,以工作實績來驗正教育活動的效果。從我開始,從現在開始,永葆工作熱情,努力實踐諾言,望領導和黨員群眾監督實現。

您正在瀏覽: 先進性教育活動個人第三階段整改方案
網友評論
先進性教育活動個人第三階段整改方案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