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雪花劍舞

雪花劍舞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誰見幽人獨往來,縹緲孤鴻影。

  一個是隱居山林的“神醫”,一個是馳騁江湖的俠客。宿命的安排使兩人走到一起……

  “神醫”名曰李仙仙,人如其名,正是“瓠犀發皓齒,雙蛾顰翠眉。紅臉如開蓮,素膚若凝脂。綽約多逸態,輕盈不自持。嘗矜絕代色,復恃傾城姿。”一身鵝黃衣飾,宛若天仙。

  俠客名曰蔣良雲,手使“天決劍”,一身青衣,衣袂飄飄,猶如不染塵世的絕世仙人。

  兩人的相識的離奇,相知的卻是如此情深意切,而當兩人準備攜手一生時,卻硬生生的被拆散。

  是宿命,還是虐緣?

  敬請關注起點連載小說《雪花劍舞》,它會帶你走進一個不同尋常的武俠世界。

  “我娘在世的時候,除了讓我練劍就是試藥,從來沒有跟我談論任何事。我八歲的時候娘就死了,是我親眼看見她死的。你知道她是怎麼死的嗎?那天剛好是下雨天,外面雷雨交加,可是她還是在外面不停地練劍,我拚命地喊讓她進來,她就是不聽!最後,被雷劈死了……呵呵,你說,像我娘這種殺人不眨眼的女魔頭,死的是不是罪有應得?”李仙仙很平靜的說著這一切,彷彿是在講述別人的事。但是蔣良雲卻沒看見見,李仙仙此刻早已是淚流滿面。

  ——摘自扁舟邑舸最新小說《雪花劍舞》

  《雪花劍舞》期待你的點評和指導!

您正在瀏覽: 雪花劍舞
網友評論
雪花劍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