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記得,曾經我愛你

記得,曾經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一)

  記得那個年幼無知的年齡,我們相遇。那個陌生的名字在時光匆匆中,相識,相知。不記得了你的容顏,只是依稀記得你的笑臉。那時候,我們喜歡在老師口若懸河滔滔不絕的時候,在課桌放上高高一大摞的書,矮矮的低着頭,講述着彼此這樣或那樣的故事。那故意壓低着的笑總是隱隱響起。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聽着你回憶自己的生活,你笑着,說著。我也跟着你一起笑,一起想着那樣的生活。也許,是我希望進入你的生活吧。喜歡看你幸福的微笑,我也靜靜的聽着,不忍打擾你的回憶,只是跟着你一起笑。又是我也說著我的故事,你和我一般,也只是安靜的聽着,眼中透着沉思。現在想來,那段時光也許是我這一生最幸福平靜的生活。記憶最深的,是你的長發,你總是和我說著你有多麼喜愛你那一頭長發,你說,你洗頭,你吹髮,你梳頭。你喜歡,所以我也喜歡。長長的,柔柔的。很好看。

  (二)

  記得犯下的過錯。那是只能用無知來形容的我深深的傷害了一個過客。不經意間許下了承諾。不記得說了多少句對不起,也不記得看見多少淚水凌落。多希望你打我,罵我,恨我,怨我。可是卻得到一句狠狠的“不是你的錯…”

  (三)

  記得那一段已經離去很久很久的片段,只有我們兩人。那段時間,我們笑過,哭過,愛過…一幅幅,一頁頁都恆久深深的烙在心上。記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承諾;記得生死契闊,與子相悅的勇氣;記得山無棱,天地合的故事。日日夜夜的沉默,朝朝暮暮的思念。記得你說,記得不該記得的點點滴滴。

  (四)

  請記得,你愛我!

  請記得,我愛你!

  縱然那只是曾經…

您正在瀏覽: 記得,曾經我愛你
網友評論
記得,曾經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