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致社會愛心人士的一封信

致社會愛心人士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致社會愛心人士的一封信 標籤:和諧社會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社會實踐

  她叫周玉娟,今年45歲,她的兒子是我的小學和初中同學,叫羅州平,今年才24歲,還未結婚。他們原本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可是就在今年的5月19號晚上7點40分左右,周玉娟阿姨走在自貢市一條回家的路上出了一場車禍,被送進自貢市第一人民醫院搶救,受害的她至今還在昏迷當中。周阿姨只有這麼一個獨生子,現在承受極大的壓力,為了支撐整個家庭終日疲勞不堪,每天早出晚黑地掙錢給母親治療,所有積蓄都已用光,還欠下了30萬左右的賬款,現在已經借不到錢,已經走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

  但是他不願放棄一絲的希望,被逼無奈才會向社會求助,希望大家給一份關愛。他在網上開了一家網店,是賣吃的,叫自貢特產愛心冷吃兔,希望大家獻出您們的一片愛心,只需要打開淘寶網搜索店鋪“VGA強泰盛電子”便可以看到冷吃兔的照片,點擊購買,就可以給他一點幫助,他現在的生活壓力實在太大,已無力承受,但是為了他媽媽,所以希望社會上的好心人來幫幫他們,幫幫他媽媽,幫幫他們這個不幸的家。為了讓他媽媽能夠繼續有一個更好的治療,希望得到的大家支持,希望大家來幫幫他們,多宣傳宣傳,也去買一點,在品嘗美食的同時也獻出了您們的一片愛心,謝謝。

  以下內容是他自己寫在淘寶網上面的,圖片在此沒能顯示出來:

  致社會愛心人士的一封信

  我叫羅州平,是該店的店主,今年24歲,單親家庭,從小父母離異,我媽媽也重組了一個家庭。我剛進入社會,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該網店是今年8月才開的,所以沒有啥生意。

  上面這位面容慈祥,和藹,平易近人,勤勞,樸實,心地善良,人見人誇,為人處事面面俱到,工作任勞任怨,每天起早貪黑,忙碌了半輩子的婦女,就是我媽媽,她叫周玉娟,今年45歲,我們家境並不富裕,但是過的還算充實,幸福,她是我們整個家的精神支柱。她最大的心愿只有兩個,一個是房子,一個是有個媳婦,就在今年,我媽終於實現了第一個願望,房子,終於買房子了,本應該高興啊。可是,就是簽合同10天後,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今年5月19號晚上7點40左右,這個可惡,該死的摩托車,摧毀了我們原本平靜安逸幸福的生活。單晚,我媽在自貢糍粑坳洗完頭回家,在路邊上走着,肩上挎一個包,該條路很寬,能容6輛車並排行駛。當時,該路上沒有車輛經過。這時,一個年僅24歲的年輕人駕駛着這輛摩托車從我媽的背後出現了,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騎的,這麼寬的路。趁我媽還沒有反應過來,就把我媽給撞倒了,頭着地,趴在地上,而他卻毫髮無損。肇事者第一反應就是把我媽翻過來,掐人中,最可惡的是,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報120,而是把我媽從路邊上拖到了路中間,隨後逃離現場,還是好心的路人拿起手機報警,給我們打電話我們才知道的。他逃離現場,交警來現場后,是他爸頂的包。隨後才知道他逃離現場時給他爸打電話,他是無證駕駛,他爸才有證,車子只買了強制保險。把肇事者帶到交警隊審訊,他爸堅持是自己撞到的。兩個小時后,他兒子自己來到了交警隊承認了這一切,是自己撞到的。

  我媽傷的很嚴重,在救護車上,一直吐,傷到了大腦,當時就不省人事,幸好那裡離醫院不遠,10多分鐘后我媽被及時送到了醫院搶救

  這是當晚照的CT,大腦嚴重損傷,大出血,被診斷為特重型顱腦損傷,立即進行了手術,兩邊的頭蓋骨取掉了。清洗了大腦裡面的血。單晚手術就用了近7個小時,費用近5萬。術后就被送進了重症室,我們每天只有下午3點半到4點鐘半個小時的探視時間。

  當我外婆,我爸,我姨媽(我媽的妹妹),我媽現在的愛人(我叫吳叔叔),我們得知這個消息后都崩潰了,外婆年老體弱,也剛做了手術,闌尾炎手術,我姨媽的女兒也是因為車禍去世的,我媽也就我這麼一個兒子,我們都崩潰了。突然感覺整個家都垮了。期間,醫生都告訴我們,像這種情況百分之90之上是沒有希望的了。但是我們沒有放棄,我媽也沒有放棄,我媽是個堅強的女人,在重症室呆了8天,終於度過了危險期,但是還是一直處於昏迷狀態。在此期間,總的醫藥費花了8萬多,而肇事者只出了8萬多,正好付清了在重症室期間的費用,而後續費用卻撒手不管不問了。

  這笑容多燦爛啊,可惜這一切都因為這場事故,都變了。這笑容不在有了,我們的天空也變的黑暗了。一個這麼好的人,都說好人有好報,好人一生平安,可惜翩翩厄運降臨在了她的身上,該變了所有的一切。她躺在了床上,由於大腦損傷太嚴重,至今都昏迷不醒,現在能不能醒都是一個未知數。

  他就是我媽現在的愛人,他叫吳國威,今年53歲了,在自貢上班,每個月只有2900的工資,我媽出這個事後,他跑前跑后的,醫院,交警隊。每天早上6點鐘都起床給我媽熬稀飯熬魚湯,三個月了,天天如此。對於一個已經53歲的人來說,應該是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候,而現在,卻不得不生活在這麼痛苦的生活之中,而每天還的上班,掙錢,借錢湊醫藥費。每個人看到都會為之感動,患難見真情,就是這樣的吧。

  這個是兩個月後,檢查出來,有腦積水,一直壓迫這神經。所以進行了腰穿,排積水,這次的手術費家材料費花了近5000元。兩個星期後,為了緩解大腦的壓力,又進行了補股手術,兩塊骨頭加手術費用又花了近6萬。

  現如今我媽已經昏迷3個多月了,能不能醒都是一個未知數,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都不會放棄。但是我們現在是真的走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現如今我們已經花了27萬多的醫藥費了,在加上買房子首付,我媽借的錢9萬,在加上我們現在借的醫藥費總的我們差不多欠30萬的債了。我們現在是真的借不到錢了,沒辦法了,現在我媽買的房子又賣不掉,每個月都要交3000多的房貸,護理費每個月都要交3600,還有給我媽補營養沒有差不多近1000,另外生活還要開支,我們現在的生活壓力太大了,已無力承受了,所以我現在社會上的好心人來幫幫我們,幫幫我媽媽,幫幫我們這個不辛的家。

  所以,我想通過賣我們當地的特色小吃來湊湊錢,為了我媽能繼續有一個更好的治療,我希望得到的支持,希望大家來幫幫我,來幫我宣傳宣傳,來買點,在品嘗美食的同時也獻出了您的一片愛心,謝謝。

  祝好人,一生平安

  本產品為熟食產品,均為本店主親自製作,所有材料都是購買當天新鮮的食材製作而成,純菜籽油,安全,使用放心,包裝為真空包裝,注意脹袋請勿食用。為了保證食品的口感,我們一律發順豐快遞包郵費,收到后,及時放到冰箱保鮮,時間可長達1個月。本產品特點,為自貢當地特色小吃,麻辣爽口,越吃越香,越吃越想吃,是休閑,娛樂,下酒之佳品。本產品一律不做庫存,接單現做。為了保證消費者的權益,我們只接受網店購買。

您正在瀏覽: 致社會愛心人士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社會愛心人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