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800kb愛情

800kb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800kb愛情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前言

  都說愛情是一種遇見,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能成就一段愛情。我的世界,最美好的那些年,竟不是對的時間,已是最殘忍的否定;怎忍心再質疑,給過我最美好愛情的你,不是對的人。

  其實我也知道已經很久了,卻還是想等等看,等到你口中的“一年後,如果還是放不下,我們重新開始”的語言,不只是敷衍;消失一年的你,可否重新出現,讓我驗證“遇見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願意等待,安靜地堅持地守候,一直等到對的時間,也就對了”的語言,可以實現。

  即便我也相信着“我會再遇見一個人,我會再愛,我會像愛過你那樣再愛着”,可我永遠不想殘忍的去求解這樣一份未到的箴言,來反駁着我對“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的堅持。

  我想要回到從前的世界,想要回到認識你的那一天。你消失的兩年,我邊等邊寫。我把我們的故事重新寫了一遍,希望可以找出那些不該說的語言。請讓我回到我們的世界,在你新人出現之前,可否讓我再,住回你心裏面。

  我把我對你四年的愛,寫成美麗的故事,美得像我們邂逅的那一眼。可否回到我們的世界,可否讓我們的故事可以接着寫,年復一年,一直定格到你老去的畫面。我笑過哭過終於了解愛情之前,你一直住在我心裏面。

  這個故事,或許只是你青春里,一個心跳的音符;卻佔據了我青春里,全部心跳的樂章;這是我生命中有過,可以聆聽到唯一心動的聲音,那是你給過的美好,讓我相信這是,一場愛情。

  唯願等待可以換一個奇迹。我想要等一個答案,不論多久,不管多遠。等你告訴我:“這場愛情,不只是屬於曾經。還有一個現在,可以依然: 有我,有你。”

您正在瀏覽: 800kb愛情
網友評論
800kb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