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走進你的天空

走進你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湛藍的天空,輕柔的霞光,像一面鏡子把大地照得一片清亮。陽光下那長長的影子,像一幅瀟洒的剪影,是你在陽光下向我款款走來嗎?七月是熱情如火的季節,你那愛的天空更是花開嫣然,暗香怡人……

  走進你的天空,藍色的天空下旖旎着那片幸福的彩雲,飄逸着淡淡的花香。美好的憧憬與暖陽,如一首愛的樂曲,幽而醉……我讀着你眼裡的那一抹柔情,坐在注滿你愛的風裡,愛的痕迹與心語在我的目光中幻化成一朵玫瑰,燦爛了你的天空。目光將所有的溫情綻放,你深情的回眸,淺淺的微笑如甘甜的泉水,滋潤心田的絲絲漣漪,輕輕叩擊情感的堤岸。

  走在月牙湖畔,靜靜的湖邊小路依然有那熟悉的足跡。我們的歡聲笑語,在夏日的輕風中,在美麗的湖畔悠悠回蕩。愛的身影,在陽光的照射下清晰如昨,溫柔甜蜜。你強勁的身影,你的氣質,寬厚又聰銳;你剛柔相濟,你的柔情猶如夏季里那一抹清爽的微風,輕拂着我悸動的心,我陶醉的徜徉在你愛的天空,美麗而痴迷。

  沿着愛情的路,我尋到湖邊,采幾片白雲****的風帆,希望划向有你的岸邊。你在我的心裡,已融成綠色的湖水,想你時,寂寞的風就發出了親吻的聲音,愛便有了綠草簇擁,湖水淺唱。斑斕的蝴蝶和着愛的旋律在湖上翩翩起舞,我的心跳動着快樂,許多歡樂與眷戀化作了一湖的浪花。

  飛舞的長發,流光溢彩的情思,飄逸在愛的天空。陽光下,思念的花朵悄然綻放,湖邊的相思樹拔節長高。我想像着頭靠在你厚實的肩膀上,靜靜地淹沒在你的柔情里,心潮洶湧……你的眼眸是一顆多情的星星,看到你深情的眸光交織成夏日裡愛的玫瑰。

  想你,你在我的心湖投下了石子,潮起潮落,多少心事都已散落,你卻在心裡激起朵朵相思的浪花,融入了我的心海,定格成我幸福的記憶。

  你那一片載滿相思情愫的天空,開滿一樹玉蘭花,清香飄逸。天空下你淺淺的笑意,柔柔的溫情,給了我濃濃的愛。在火熱的夏季里,走進你的天空,那裡有一片陰涼的綠蔭,平靜我燥熱的心。我眼裡充滿快樂的波光,淚花在閃躍,不為別的,只因幸福溢滿心間……

  眼前的天空,幻化出一幅美麗的圖畫。柔柔的陽光灑滿了樹梢,象金色的絲線將愛纏繞。陽光灑滿我的記憶,那艷麗而恬美的色彩,照着我燦爛的笑容,那笑容里有你的身影……

  我的幸福如一樹花,開在想你的天空,飄逸着芬芳。在氤氳淡淡的花香里,我的心裡多了一分寄託,一分牽挂,我不會再孤獨,不會再落寞,我的笑靨擁在你的溫存里,幸福的淚滴落在你的掌心。

  我站在一片幸福的天空下,是一隻快樂的鳥兒,在夏風中快樂的飛翔。我的目光,如雨後翠綠的樹閃亮,心如花朵怒放,只因一朵幸福的花,開在了心裡,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聞到了花的清香。走進你的天空,我遠離了憂鬱悵然,在你的注目下,每天我都有滿滿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走進你的天空
網友評論
走進你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