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累到受傷

愛累到受傷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隔着屏,我感覺到了你的疲憊,雖然聽不到你的嘆息,但我卻能從你那無言的沉默里想象到你的疲憊,驟然間,我的心痛到碎。

  時間總是這樣的無情,打發著我的每一寸時光,任我在這無處收拾心境的時刻,一次次的感受被揉碎的每一份思緒,我沒法原諒自己,為什麼不能做到很好,為什麼這些老掉牙的故事總是講給我自己聽:文物一樣的遠古,只有着陳年的霉味兒,還固執的夾雜着現代文明的印痕。

  不請你原諒,原諒真的只是一種借口,總是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還有給你太多的溫情,喜愛着的還有被喜愛的,真的也需要一種超脫的依戀,不是如此陳腐的表演,那只是說給自己聽的許多謊言,其實每一個人的內心都隱藏着一種私奔,奔向所有人都嚮往的那種兩情相悅,看,袒露着的人性,聽,撕裂着的絕戀。那不再是欲,是芸芸眾生極力嚮往的人間天堂。

  也許已經習慣了這樣傻傻地坐在這裡,漫無邊際的做那個盤古開天時就傳下來的夢:迷人的夜色,窗外明明滅滅的燈光,依着你的肩膀,靜聽歌唱着的心跳,還有緋紅掛滿臉頰的嗔笑,呢喃着愛着的絮語,吻痕點點醉倒在不為人知的氤氳里。

  燈光依然很暗,只能看清楚自己模糊的影子和影子里躲閃着的失望,我真的知道一切都很渺茫,透着隱隱約約的想象,猜測着此刻你的匆忙,還有那些來自四面八方的糾纏,一絲悲哀的心傷:孤單和思念是糾結着的死結,打開,總也找不到另一端。

  莫名其妙的就在這空寂的屋子裡張望,兀自就有了一份恐懼,冷冷的頻,始終找不到那份溫暖的問候,漸漸的,也就決定走出這張網。

  還是要請你原諒:我其實也很真,只是走不出心靈的桎梏,讓你笑我痴傻的愚鈍,不解風情的死板,還有,那只是不願被你當作俗物的調侃。

  月冷,冬寒,風凄,寒夜裡只剩一片迷茫。

  此刻,我好想聽到你的那聲“溫暖”,那怕是你對我失望的嘆息,但我知道你已走遠......

  我真想自己能做到很好,很好......

您正在瀏覽: 愛累到受傷
網友評論
愛累到受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