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青春禮讚,葬自己

青春禮讚,葬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青春禮讚,葬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時間寫在紙上,添加幾個所謂個性的修飾,叛逆的排比,便構成青春的詞句篇章。篇章里沒有刻意的雕飾,喜怒哀樂便成了我人生篇卷的重要一章——青春

  如果青春是一條長河,我已經游弋在青春的尾巴上,在掙扎,在傾訴,在禱告。在現實生活中,在一次次失意中傾訴,在感覺到時間的流逝中禱告。青春不留白,可卻填充着無盡的空虛,因為空虛,所以有着無盡的幻想,貪婪也由此而生。

  青春已經尾聲,回想這青春里發生的點點滴滴,有學習的敬佩,有戀愛的甜美,有落第的失意,有父母關愛的溫暖,有自己闖蕩的肯定,有朋友同學一起歡樂踏實…每每念幾至此,都有一股潸然淚下之感。

  青春將止,義欲何歡,義欲何哀,為成大事,方能歡而非哀者,知此者,皆歷精而圖制,為此,我輩敬之!

您正在瀏覽: 青春禮讚,葬自己
網友評論
青春禮讚,葬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