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pp958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昨晚喝酒了,喝多了,想倒下了,我堅持住了!喝多了,暈忽忽了,躺在床上想吐了,跑了幾次洗手間堅持住了!

  天亮了,該工作了,心碎了,該關上心門了,淚乾了,該閉上眼休息了,心痛了,該慢慢深呼吸了,一切變了!

  後天十二級颱風了,又該在傷口上撒鹽了,又孤獨了,還是沒有人關心我了,二十年了,過去了,一無所有了,她也走了!我一個人了!

  愛過了,恨過了,我還是沒有得到什麼,想問大地為什麼了,可它卻不告訴我,只給我說要靠自己努力了,我孤獨的依靠在古老的城堡里了,還怕魔鬼在來傷害我了,害怕沒有天使救我了,我膽小了,不敢在愛了,自卑了,沒有勇氣了,不敢在有奢望了,沒有自信了,她不需要我了,不敢想起了!

  記得以前看的一本書籍里說過,人生太奇妙,有太多為什麼,所以才有現在的十萬個為什麼,你不是最可憐的一個!英雄救美女,要做就做英雄,做英雄就要先做男人,做男人就要心胸寬廣,能屈能伸!我自己也說過,人不可以沒有愛,不可以有背叛,不可以不理智!

  聽着傷感的曲子,心裡偶然想起四年前媽媽給我說的一句話“宰相肚裡能撐船”那時候我太小,不懂得意思,給媽媽說,我不是宰相啊,我是小孩子!現在長大了,懂得了!【聽媽媽的話】這句話在沒有周杰倫出歌的時候我就有想過,但我沒有做到!

  那個人在我身上留下的刺青會不會有消失的那一天,已經沒有人愛了,自己不需要把自己裝扮的完美了,也沒有人喜歡看了,還是做回我原始的自己了,沒有人可以讓我在改變自己了!

  自己傷心了,是自己太重情了,還是缺少經驗了!傷心了,沒有人安慰我了,只有一位美女說了一句你又變帥了歐也,我眼角眯了一下,嘴角抽動了一下,就算是安慰吧!

  聽了那首【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真的是對了,真的感動了,努力了,笑過了,甜美過了!可靈魂早已出竅,去尋找那位天使了,我又孤獨了!我還是一個人孤獨等黎明!

  我想的太多了,地球又轉一圈了,化悲痛為力量了!

  這一段懷有曾經的歷史,像城堡里的神秘一樣,永遠解不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網友評論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