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多情的人,誰來安撫受傷的心靈

多情的人,誰來安撫受傷的心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多情的人,誰來安撫受傷的心靈 標籤:感恩的心

  提起沉重的戴着鐐銬的筆頭,卻不知從哪裡打開封塵的墨汁。

  漫天吐納着的櫻花,四季醞釀,多情的季節,多了一群懷春的少女。

  嚮往許久的曙光,帶着偽裝的面具,藏匿於一滴滴花瓣擠露的玉漿背後。

  似乎是看慣了悲歡離合,被昨夜瀾風帶隨來的一粒蒿菜籽,經歷愁離斷腸,被墳墓前奠基人的淚水浸泡之後,一夜之間,被翻掘一新的墳頭上又多了一斷訴着記憶的痛苦。

  黑墨揮灑把漫天的憂鬱包圍,困惑的感情經不起時間的壓抑。

  內心深處不知何時已被一塊從天而降的磐石所擠兌着,彷徨着的靈魂,深怕在這泛黃的劇本中丟失本該有的真實。

  想起了一個人,想着一幕幕的場景,沒有瀰漫的煙火所籠罩,也沒有雷雨聲中夾帶的悲痛;不是劇情,有的只是平凡,卻是比任何的影視結局而感人,只因她是一個人。

  床頭的夾層中還留着一支斷翅紙鶴,右邊斷缺的翅膀在某一年的某一天被一個朦朧的人無意所折壞,但他卻還歡喜的對着被人說,這叫做斷翅的飛翔,以後的一天,他還會在湛藍的天空下重新撞擊新鮮的空氣。

您正在瀏覽: 多情的人,誰來安撫受傷的心靈
網友評論
多情的人,誰來安撫受傷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