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歲月的流轉

歲月的流轉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歲月的流轉 標籤:歲月神偷

  微涼,秋天的出場,飄進淋漓的細雨,介於雲霧的渺茫,落在我柔軟的心上,等你揮別的霓裳裹住最後的夕陽,暗夜裡是不是就有了幸福的光亮,就能夠悄然的溫潤世間那些痴怨的眼眶?

  多少春草新鮮,多少夏花絢爛,寧靜的原野里還有沒有果香滿地的清淡,當一望秋色瀰漫?

  風從雙肩掠過,不經意的最是季節的流轉,最是夢裡的呢喃,最是顧盼的眼。

  那些被歲月吹落的葉片,脈絡分明依然,誰都知道其實與樹的依偎那麼短暫,誰又看見它們擁抱時驕傲的心,是不是襯着幸福的笑顏?可是我寧願相信,化作春泥的瞬間,一定留下了永恆的愛憐和眷戀,像極了你深情凝望的眼,那裡一半是火山一半是清泉。如果進退已是兩難,我傻傻的想就這樣安靜的恬然,把時間留住,讓果實熟透,任歲月荏苒,不管雲有多淡天有多藍。

  人在旅途,難免訣別的酸楚,蕭索枝頭,有南來的燕北去的河流。我知道手心緊握的一定是誰真實的溫柔,蜿蜒在我孤獨的旅途,再遠再苦,也不會在季節的末梢輕輕地溜走。愛,原本就義無返顧,不管背後是不是已經壁壘的沙丘.

  別管秋天回不回來,我都義無反顧的細數萬家燈火里那些樓台,會不會也裝着我的期待,會不會也和着我的表白,你來去匆匆的行囊里會不會滿滿的都是愛?每一葉落在頭頂的花瓣,每一縷散在霧裡的炊煙,都印上了幸福的色彩。千山萬水之外,風景老去泥土老去我卻還在。

  其實只要自己有心,歲月的流轉又能帶走什麼,我就在你動聽的歌里入夢,短暫的別離或能增添更深的炙熱。回憶沉澱了,幸福便有了寄託;寂寞熬過了,心靈便少了迷惑;秋天遠去了,我們便多了豐碩的收穫……

  歲月的流轉,流走的是心酸,轉開的是睏倦;歲月的流轉,流不斷的是思念的纏綿,轉不過的是真愛的諾言。

  歲月的流轉,溫暖或者嚴寒,都逃不過永遠;歲月的流轉,恨的荒原還是愛的花園,終放不下羈絆。

  歲月的流轉,日日夜夜,因了春暖花開的期盼;歲月的流轉,歲歲年年,唯有葉落歸根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流轉
網友評論
歲月的流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