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幻想愛

幻想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幻想愛

  文/寒梅

  一直幻想愛,在眼前,在心底,在遠方,在夢裡,總之在一切能想得到的地方,我一直幻想着愛。

  幻想愛: 不需要轟轟烈烈的,只求平平淡淡才是真。不需要天長地久的,只求時時刻刻在身邊。不需要海誓山盟的,只想真真切切的坦誠。不需要生死離別的,只想安安靜靜的活着。這就是我的愛,我幻想的愛。

  從萌懂愛到被人愛,從追求愛到拋棄愛,從熱戀愛到痛心愛,你有過嗎?我有過。愛好神奇讓你忘卻所有去追求,愛好心甜讓你割捨掉對父母的愛而無私的付出,愛好疲憊讓你無需準備時他卻悄然離去,愛好心痛傷了再傷還要用流血的心堅強去面對 。

  這就是愛,我概念里幻想的愛。其實我不懂愛,什麼是愛?想念、牽挂、在心裡一直想的人。怎樣去愛?理解、寬容、原諒、包容一切的好與壞。愛了會怎樣?幸福、開心、甜蜜的幻想一次次浮現。這就是幻想愛嗎?

  愛不要有傷害好嗎?因為你我愛的太不容易了,從陌生到相識、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到結合、多難多苦你還記得嗎?我記得,一直牢記於心。忘不了你為我遮擋風雨的夜晚,忘不了你為了我勞苦賺錢日子,忘不了你我苦中有樂的笑臉還掛着淚滴,這一切我都記得。

  愛不要有分離好嗎?因為你我的愛太難了太苦了,從四處流浪到有了自己溫暖的小窩,從清貧到生活有了起色,從小窩到現有的樓閣,有多難,有多苦,心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幻想愛,就這樣形成了,有些簡單,有些遺憾,幻想愛,來得突然,走得匆忙。讓我還沒來得及學會去愛,愛卻早已飛走。留給我的是尋找心中那份幻想的愛,殘留的愛。斑斑點點塗滿了我那張歲月的篇章,帶走了我對愛的執着,對愛的痴心,唯獨沒有帶走的是我對愛失望與你對我的絕情。

  今天的你 我 他 都離不開 “愛” ,可你真正的愛了嗎?你的愛還在嗎?你的愛還甜嗎?你的愛還幸福嗎?我累了,在愛的路上我中途退場了,因為我拿不出什麼去愛了,我不得不放下我那份幻想的愛。在我的生命之間我寧願回首過往去回味殘留的愛,做一個被愛傷了又傷,敗了又敗的逃離者。

  幻想愛,別深愛。幻想愛,別傷愛。幻想愛,已沒有愛。

  寒梅-----------不再幻想的愛

您正在瀏覽: 幻想愛
網友評論
幻想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