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如若可以,我想愛你,不必山盟海誓,只願靜靜望你·········

如若可以,我想愛你,不必山盟海誓,只願靜靜望你·········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你是黑夜中的精靈,傷痕纍纍,疲倦不堪的心,在也經受不起任何傷害,生活的不幸,命運的不公,為何要同時壓在他的身心,心裡的累,又有誰能明白。

  然而,她的出現,讓你悲慘的生命中多了一絲暖意,如同賣火柴的小女孩手中最後的一絲希望,最後的一根火柴,奶奶,心在哭泣,淚在流。越發強烈,一顆早己冷卻的,片刻,燃燒起來。

  是啊,他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舉手投足間,都是如此美好,囅然一笑,宛如金鈴一般,脆耳動聽,開朗、活潑、聰慧,可愛,少女的天性,仿彿都聚中在一身,也難怪,你會怦然心動,為之入迷,陶醉其中。

  她的,一切一切你都記在心中,但她又可知道,教室角落旁,一顆熾熱的心在跳動,卻又說不出,世界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此,重疊淚痕緘錦字,人生只有情難死。最苦便是這相思苦,明明近在咫尺,卻似那天涯海角。

  閃動的瞬間,花開的季節。

  夢中又多少次遇你相見,夜色蒼穹,你白衣勝雪,明眸皓齒,長長秀髮隨風飄動,似出塵仙女,多想把你擁入懷中,輕輕一吻,漫看星光點點,流星滑落的剎那,許下心愿,白頭到老,此生不渝!

  如若可以,我想愛你,不必山盟海誓,只願靜靜望你·········

您正在瀏覽: 如若可以,我想愛你,不必山盟海誓,只願靜靜望你·········
網友評論
如若可以,我想愛你,不必山盟海誓,只願靜靜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