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謝謝好心人

謝謝好心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因為梨狀肌炎一直不好,行動不便,再次到中醫二院治療。回到家裡晚上才發現醫保卡沒有帶回來。心想這下可麻煩了。一晚上都沒有休息好。第二天早早起來,匆匆吃了點早餐,就乘車趕往醫院。在我的印象中,覺得是繳費時忘了拿走。一路上作了各種設想,車到老東門,忽然手機響了。一看是個不熟悉的號碼。對方問:你的醫保卡是不是丟了?我說是呀,你是誰?他說我是文昌北路工商行,有位老阿姨撿到了你的醫保卡,送到我們這裡了。你來把它取回去吧。我聽了興奮極了,趕緊下車直奔那個工商行。工作人員看了我的身份證,就把醫保卡歸還給我,同時,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是一個電話號碼和一個名字。說你打電話去感謝一下。我撥通了電話,說謝謝你老阿姨,我的醫保卡收到了,真是太感謝你了。她說,我知道你一定很着急,收到了就好。我撿到醫保卡后,打電話給百姓關注,但是他們無法與你聯繫,我又打電話給社保局,他們也沒有辦法找到你。後來我發現卡是工商行發出的,想到那裡可能會有你的信息,於是就把卡交給了我家附近的銀行,請他們與你聯繫。我一再表示感謝,她說急人之所急是應該的。

  真是老天有眼,遇上了這麼一個好心人,不然我真夠麻煩的。我正在治療期間,每次都是好幾百塊,而且聽說去補辦是相當麻煩的。惟願好人一世平安,好心定又好報!

您正在瀏覽: 謝謝好心人
網友評論
謝謝好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