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生日寄思

生日寄思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多麼盼望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能親手為你點燃生日的燭光,為你唱響生日快樂歌;多麼想與你在一起,面對面,靜靜地看着你,默默地為你祈禱;多麼想將你我的手牽在一起,握上一輩子;多麼想在你生日的夜晚依偎在你的身邊,陪你坐到天亮,一起渡過這難忘的時刻,然而我卻不能……

  相隔千里,心卻相連,雖然我們不能四目相對,而跳躍的文字已將目光相聚。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依然想用文字將愛與思念投遞給遠方的你……

  雖然是一份網絡情緣,卻是一種奇緣,茫茫人海,你我相遇。緣分美麗而神奇,可遇而不可求。我知道,在你走進我心裡的那刻,你已將我沉寂很久的心喚醒,心也就被你帶走,從此無怨無悔地踏上愛的旅程,不管旅途中的道路多麼曲折與艱辛,我願意……

  我願意,與你一起共同譜一曲人世中最真的情意。

  每個人一生都在努力的尋找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愛,為了它的純潔與美好,永不放棄,縱然傷痕纍纍,依然會堅守,愛就在心中。喜歡你,把你留在了心的深處,那是無人觸動的地方。愛你,就會愛上思念,無限的思念無限的愛,已經將我的世界完全佔據。愛你,也就愛上了寂寞,也非常喜歡這份寂寞,它可以讓我忘掉世間的嘈雜,留給心一塊凈土,有時候寂寞是一種心境,平和安祥;有時候寂寞還是一種情境,心有靈犀;然而它更是一種奢侈的享受,神聖美麗。

  喜歡靜靜地坐在電腦前,安然地享受着網邊靜靜的相對,一個無聲的世界,只有鍵盤敲擊聲發出淡淡悅耳的音符,傳送着愛的語言。看着你溫情的文字,感受着你那邊的心跳,愛着你的點點滴滴,思念就這樣一點點蔓延開來……

  想你在清晨,想你在夜晚,想你在每時每刻,想你已成了我生活的主旋律。想你的時候,再難捱的時光,也會因為這份想念,因心靈深處的相依相伴而讓時間流逝得不着一絲痕迹,想你就是一種幸福。

  喜歡一個人行走在夜的邊緣,任憑清涼的晚風吹拂着我的長發、撫摸着我的臉頰。仰望着漆黑的夜空,沐浴着月兒灑下的幽幽的光芒,讓心在清靜中行走自如,任思緒穿過浩渺蒼穹,讓思念的痛扯着我多感的心。想你,痴痴地想你,想你此時此刻在做什麼?不知不覺中溫柔的笑意已掛上我的嘴角,甜蜜在心中蕩漾開來……而這浩瀚深邃的夜空更是我思念的歸宿,因為那裡有你——天邊那顆最亮最閃的星,在群星中顯得那麼的耀眼,每當我抬頭望着它,好似你在向我眨眼,向我訴說著什麼,我會砰然心跳,喜歡聆聽着你,默默地守望着你。很想很想將你摘下捧在手心,擁入懷中,更想化做一顆星守護在你的身旁,然而這都不可能,因為我深深地知道,你屬於夜空,夜空因你而璀璨,你的身邊已有守護你的星,還有那些環繞在你身邊的群星,它們也需要你的呵護。我只奢望能化做一顆流星,從你眼前劃過,你只要記得我曾經留下的那麼一點點光芒就已足夠,我縱然跌落在無邊無際的蒼穹,依然會想着你、愛着你……

  愛其實就是一個漫長的守望的過程,也是一種醉心的牽挂。我想一直這麼愛着你,一生一世。儘管我們沒有見過面,也不知何時能相見,可我會一直等待下去、一直愛下去……無怨無悔!是你讓我的生活充滿了生機,是你讓我感受到了愛竟然如此美麗,也是你讓我嘗到了魂牽夢繞的滋味。多少個夜晚,夢中與你牽手,只想長睡不醒……又有多少個夜晚,思念的眼淚已串成無數個珠簾。你的一字一句、你的一切一切都成為我全部的思念,我願意,這樣一直守候着你,跨越時間和距離的考驗……我將用心去珍惜這份久違的情感!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想對你說:最遠的你就是我最近的愛!我會在心裡默默地為你祈福,願我愛的你健康、幸福、平安、快樂!

  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日寄思
網友評論
生日寄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