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一生守護那份愛戀

一生守護那份愛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又是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在暖暖的陽光下想你,想你溫柔的樣子,和着溫和的陽光呼吸着你的氣息,放佛你就在我的身旁,想你是如此的美妙,無言可表。遠方的你病好些了嗎?你永遠是我心中的那份纏綿的牽挂……

  昨晚我彷彿是和你一起度過的,你一直出現在我的夢裡,依然是那一潭深情的笑容,清純可愛,我捨不得,只盼黎明永遠不要到來,我就可以永遠安然享受你的愛。我要十指相扣,期盼我們兩心相守,你來看我,我要我們簡單的約定,拉拉勾,說好今生永不分離。你就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寶貝,珍貴得讓我捧在手心也害怕你會融化。世事輪傷,我一直在等待着一種感覺,不只是痛還是甜,而今我等到了這種感覺,我心甘情願,愛你,我註定永不後悔!

  有一種距離,讓心多了一份蜷縮的思念,有一種不舍,是照片與照片翻閱的記憶,是你讓情意多了一份淡淡的清愁。有了你我多了一份牽挂,有了你,我就有了詩,有了你我就有了畫,有了你我就多了一份墨香。輕輕喚了一聲:“嘟嘟”,彷彿你就在身旁,把你的名字悄悄的掛在嘴邊,用思念做成筆,靜靜的把你寫進我的生命里,把你的名字刻進我的靈魂,輕輕的融合著血液。

  只為那一份千古嬋娟的思念,只為那一份真情不變的情緣,只為那一份比水還清,比火還熱的期盼,我會守住一份寂寞,守住一份愛戀,祈禱今生的你我,幸福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一生守護那份愛戀
網友評論
一生守護那份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