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最終幻想

最終幻想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Part 1

  我叫亨利,或者你可以向班裡其他同學那樣叫我“傻瓜亨利”。真的,我一點而也不介意你叫我傻瓜,因為我清楚,你們才是真正的傻瓜。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家裡來客人啦。我最喜歡家裡來客人,這時候媽媽總會不得不改良我們一直作為素食主義者的晚餐。我在門口踢掉鞋子,用班裡的大壞蛋里克追我時我逃跑的速度衝進客廳,撲在餐桌前,什麼要把丟在後面的鞋子襪子擺整齊,什麼餐前要洗手,要禱告我才不管那些哩,徑直坐在桌邊大吃起來,正當我吃的正嗨滿嘴黃油的時候,媽媽從廚房出來了,看見我后輕叫了一句“我的天”便迅速拉着我離開了餐桌,將手在圍裙上擦了擦,然後抽出一捲紙替我擦了擦嘴角,“亨利,你不能在客人還沒上桌的的時候偷吃,這樣很沒禮貌,知道嗎?”

  “可是客人還沒來啊!”我在心裡抗議着。

  “客人在客廳沙發上坐着,去和他聊聊,晚飯做好了我會通知你們,記得有禮貌。”說著媽媽用手指着客廳,我才發現一個戴眼鏡的男人坐在沙發上,好像整個人都陷了進去,那可是我最愛的薰衣草沙發!

  我輕手輕腳的坐在遠離他的另一張沙發上,並不是我不想和他說話(當然這也占很一小部分,不只是他將我最愛的沙發給坐變形了,另一個原因是他看起來尖嘴猴腮的,像我們班最愛打小報告的安妮,儘管他的嘴角帶着笑意),主要是我正要陪着我肩膀上的曼可玩呢。

  曼可是我肩膀上的一隻小松鼠,毛絨絨的,靈動的大尾巴不停的晃着,攪得我臉龐一陣陣的發癢,她真是可愛,像個布絨玩具的蜷縮在我的肩膀上,不時抬起她那大大的眼睛沖我眨眼,而這其實只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他總是在我最孤單的時候出現,給我安慰,她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或者說是,唯一的朋友。

  我正打算回房間時逗逗她時,那位客人卻突然發話了,“嘿,我是麥克,你是亨利,對吧,我聽你媽媽說過你。”可惡的大人,就曉得套近乎,我癟了癟嘴,隨機順着他的手坐到了他的身旁,“今天是星期六,你不去找你和你的小夥伴玩嗎。”他說了一句流行語,隨即自以為是的笑了起來,“我的朋友在我肩頭呢。”我心裡想着,而嘴巴里說著,“我才不和那些蠢蛋一起玩呢。”

  “嗯?蠢蛋?”他挑了挑眉毛,示意我繼續說下去。

  “嗯……就是他們不太友好。”我翻了翻白眼,比着手勢到。

  “怎麼不友好了?”他徹底抓住我不放了。

  這大人的問題真多,我心裡想着,說道:

  “嗯,他們嘲笑我的朋友。”

  “哦?”

  “上次我正逗着我的朋友曼可,也就是一隻松鼠時,他們突然跳出來嘲笑我說我竟然對着一潭空氣比動作,我才沒有對着空氣呢,只有我知道我的曼可是很害羞的,她不想見到除我以外的任何人。”我將一肚子的不滿全給吐露了出來。

  “你的松鼠叫曼可?挺有創意的一個名字。”

  我想他是在羨慕我,於是我開始講曼可的一切,講她如何可愛,將她總在我孤獨時出現,那大人一直饒有興趣的聽着,使我對他的印象好了幾分。

  “亨利,麥克,吃飯了。”媽媽在廚房裡叫到。

  於是我來到餐桌前,開始大吃起來,不到十分鐘便將我面前的美食給吃完了,我早早的下了桌,回到房間,曼可便嗖的從我背後竄了出來。

  曼可越發的可愛了,於是我開始向她抱怨起一周的煩心事,什麼里克把我的文具盒用膠水粘住了啊,什麼老師有莫名其妙的點我名啊,曼可只是在我手心裡鑽着,不時地還向我點點頭,我感到一陣幸福感自脊椎升起來了。

  到九點鐘時,我說的有點渴了,便給曼可打了個招呼便走出房間倒水喝,在拐角處我卻看見麥克正手舞足蹈的給媽媽說著什麼。

  “你知道我剛才看見了什麼嗎。”他的語氣帶着一點驚慌,卻又帶着一絲得意,就像個長舌婦,“我看見亨利在對着一團空氣說話,還伸出手在撫摸。”他頓了頓,抬頭看了看媽媽的表情,然後繼續說著,“我想他是有幻想症。”

  我在暗處對他豎了一個中指,然後默默退回了房間,關上了房門。

  Part 2

  “亨利,起來了,今天我要帶你去見布斯醫生。”媽媽的聲音從被窩外面傳了進來。

  我拉開蒙在頭上的被子踢起拖鞋下了床,媽媽的命令我從來都是要聽的,卻有時候讓我覺得她像是專治的帝王,不,是女皇。

  當我正在刷牙的時候,媽媽將我拖出了衛生間,“沒時間了,給布斯醫生預定的時間是8點。”

  他將我硬塞進她那小小的甲殼蟲汽車,還帶着滿嘴的牙膏泡沫。

  我隨着媽媽來到了一家醫院,這真是一家大型的醫院,我跟着媽媽來到6樓,也就是頂樓,看見一個穿着白大褂的女人正襟危坐的在那裡。

  “你是亨利吧,我是布斯醫生。”女醫生伸出手,媽媽搶在我前面女醫生握了手。

  “醫生,他總是幻想出一個動物。”媽媽說道。

  “那是松鼠曼可,而且不是幻想的。”我反駁道。

  “好吧,醫生,就是這樣,我們懷疑他有幻想症。”

  “幻想症……很難說,也有可能是有其他原因組成的。”醫生故作深沉道。“那我先給亨利開幾味葯,還要看看效果。”

  “還要開藥?開藥能把我的曼可給殺死?多麼希望她開藥時能夠摔倒!”我心裡想着。

  “亨利,出去玩玩吧,等會我還要和醫生談談話。”媽媽對我說道。

  “嗯。”我極不情願的離開了這是非之地,媽媽估計又要說曼可的壞話了。

  剛出門,曼可卻從我肩膀上給跳了下來,蹦蹦跳跳的跳上了比6樓還高的頂樓天台,我也跟着她走樓梯上了去,曼可停下了腳步,轉頭看着我,清澈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我揣着粗氣,說道,“曼可,這真的不是我的錯,你知道的,媽媽的話就是聖旨。“

  曼可搖搖頭,她是原諒我了嗎,天哪,曼可果然是最理解我的。我立刻衝上前去抱起曼可,狠狠地親了幾口。

  曼可卻一下的掙脫我的懷抱,跳到天台的邊緣,這時我彷彿看到了她的尾巴分成了兩半,幻化成兩隻飛旋的翅膀,她撲閃着翅膀一躍向天空飛去,轉了一圈然後停在我的前方,這時我彷彿聽見了她在對我說,“來啊,我們一起飛吧,逃脫這個令人厭惡的地方。”這時我看見我的雙臂也化作了一對翅膀,垂在身體兩旁,我張開翅膀向曼可露出一個微笑,然後隨着她的軌跡跳了過去,這時候,我彷彿看見了彩虹變成了一座橋樑,雲朵變成一座座房子,連我討厭的太陽都變成了一個孩子的笑臉。

  我想,我終於可以和我的曼可永遠的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最終幻想
網友評論
最終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