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一刻,我想愛你!

那一刻,我想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灰太狼:“你好好!”

  無聲的雨:“你有紅太郎嗎?”

  灰太狼:“呵呵,還沒有出現呢。你打算做我的紅太郎嗎?”

  無聲的雨:“那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的灰太郎嗎?”

  灰太狼:“呵呵,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的紅太郎、、、、、、

  就這樣,兩個無聊的人在那個虛擬的世界認識了,那一段時間也是無聲的雨最難熬的日子,她渴望有人陪她,陪她笑陪她哭,陪她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但這一切她又不想讓認識她的人知道,她原來是這麼脆弱,她想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也是,愛來了擋也擋不住,愛去了一樣覆水難收。她什麼都知道,就是因為太清醒,所以痛苦翻江倒海,來勢洶洶。於是她想讓自己沉醉,沉醉於音樂與酒之中,曾經多少次,她想告訴海,她還在乎他,可是她從來沒有對他說,她寧願在別人面前賣醉也不願再見到他,海是她一生的愛,一生的痛,一生的糾結。

  於是在那段塵封的日子,她化身成了無聲的雨,一個溫柔可愛的小女生。她躲在網絡的後面,怯生生地看着這個陌生的環境,有人說,那是一個飄渺的世界,那裡的人沒有真實可言,卻行雲流水,怡然自得。但她還是在幻想她會締造一個真實。

  灰太郎就是她加的第一個陌生人,也許是因為他是軍校生,無聲的雨喜歡軍人,他們彼此陌生而又新奇,灰太狼說話很詼諧,也很小心翼翼,有時聊到讓無聲的雨都覺着自己好像開朗了,她笑了!直到有一天灰太狼要和她視頻,她被嚇了一跳,畢竟是在網上,畢竟是陌生人,她不敢見,她像一個膽小的小刺蝟,一有風吹草動她便捲縮起來,露出的只是刺,但她看見了灰太狼那張寫滿青春的有點稚嫩的臉,還是讓她心動了一會,又快速的冷卻了。她知道自己該消失了,因為她害怕愛。於是她把灰太狼加入了黑名單。於是,失蹤女來了。

  失蹤女漫無目的,帶着寂寞之聲,她只想找一個能說話的人。可好像很難,網上的人不是太無聊就是太無恥,但她喜歡這個無聲的世界,即使討厭也不用彼此面對面的尷尬,在這裡她可以隨心所欲,高興了說話,不高興了就閃了,漸漸的她遊刃有餘地穿梭在這陌生而又熟悉的世界,把玩着各類的人,讓她很興奮,但她心理始終放不下那個灰太郎,不知道為什麼,留着絲絲淡淡的清香。她真的在惦念他。可當她再見他時已是物是人非事事休,竟如隔世。還好,在她的提醒下灰太狼算是想起了她,這時的他已不是灰太狼了,原來自己期待的只是一個回憶。受傷!

  爸爸曾經警告過她,離幻想遠點,說它看上去晶瑩,碰上去會讓她一直冷到心裡,然而,心裡那古老的風花還是在搖曳着,所以她總是情不自禁,即使那個灰太狼真是大灰狼!接下的日子他們聊着各自的愛好,各自的心情,各自的牽挂,一直從網上聊到生活中,無聲的雨還給他發了自己的照片,激動之餘他們又互通了電話,電話里傳來彼此陌生而又熟悉的聲音,無聲的雨暈了,她不知道哪個是真實的她,但她喜歡他給的這種感覺,亦真亦幻。

  其實她的生活中不乏追求者,但她卻漠然處之,她活在他的幻想中,在她生日的時候,同學們為她慶祝,海打電話給她,她不接,她想讓他來,但她知道就是來了她也不會見他,今人非昔人!她愛得太深,所以傷的也最真。她想忘了他或報復他,於是她期待她的灰太狼來見她,甚至想在他的懷裡醉倒再也不醒來,就那一刻,也只那一刻。可是,直到她沉醉入睡,他也沒有來、、、、、、

  也許,對於他們來說生命中錯過的不只是那一刻;也許,這一生他們本來就是平行線。因為她已為那個男人破繭成蝶,而他是個孩子。他不會懂她傷的有多深。那個讓她心醉了一回的孩子,她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努力吧!你應該有更美好的未來,我曾經的灰太狼!

  聽人說,愛忘不了,是因為有個缺角,一愛就走吧,是該放手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想愛你!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想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