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場,來的好像比往年早一些,店裡沒有什麼人,上來轉一轉,看看朋友們都在做些什麼呢?

  剛出去了一會兒,衣服上下全是白白的一層,家門口的小樹都被壓的彎彎的,好像在向我說:“我的每個枝頭都被雪壓的很沉,誰能幫幫我呢?”但另外一個小樹的枝頭在說:“這樣多好,每年才能有一次向人們展示的機會,我的樣子多美呢,世人都在朝着我微笑呢。”

  呵呵,真是景色不錯。走在路上沙沙的作響聲,雪快把我的腳給蓋住了。突然好想有一種想“堆雪人、滑雪”的感覺,想起了童年時的情景。看着紛紛的大雪,想起了遠方的朋友,回去坐下來,打開電腦,輕輕的敲打着鍵盤,然後倒上一杯熱騰騰的奶茶,慢慢品嘗着他的味道。回憶着以前的每一刻,通過虛擬的網絡,抒發對朋友的思念之情;

  好像除了用網絡來表達對朋友的挂念之情外,別的顯的都微不足道。幾個月前他與她在網絡中相認,從此她的生活多了一份牽挂,生活變的不在孤單,不在寂寞。每天看到對方的頭像后,都有欣喜惹狂的感覺,無論對方有多忙,都在等待着,哪怕三個小時,六個小時或者更長的時間,直到等到她上線。每晚睡覺前一定要看到她在線,哪怕就只說最簡單的一句問候也好,否則今天晚上他的心裡都會很難受,整個晚上睡的都不會踏實。他們每天數着星星,看着天空,談着今天的喜怒哀樂,每發一句都會讓對方高興很久很久。

  他們有着許多相似的地方,也有着好多相同的愛好。特別在飲食方面,都有着共同的喜好。

  男孩對女孩說:“哪天見到你我一定請你吃好吃的”。

  女孩回答:“咱們倆有那麼多都愛吃,得多少天才能吃遍呢?”

  “咱們把所有的東西都擺在桌子上,慢慢的吃上,一天吃不完兩天,兩天吃不完那就三天”,女孩笑了。

  男孩說:“想去看你”,

  女孩說“不可以”,

  “為什麼呢?”

  “因為我怕失去你,聽說很多網友見面后的結果都不是很好。”

  隨後女孩給男孩講了一個故事,男孩聽完后,好久不出聲,然後慢慢的說:“那就不見了,從此一生一世就這樣聊下去吧”。女孩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雪情
網友評論
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