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何謂堅持,貴在努力

何謂堅持,貴在努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引導語:一個面臨死亡的人,他會一次次地死去!就像撲燈的飛蛾越是燒傷,就越向火中撲去。

  對我而言,人生亦是如此。在前進的道路上,誰都很難預料在什麼地方會出現誘惑,因此我一定不要驕傲自滿。而且也不應該被任何一種形式的誓言所束縛。我的想法是這樣的……任何時候,經過努力,雖然失敗,但這要比不去努力實現偉大目標好的多。正如泰戈爾在長篇小說《天定情緣》里所說的,“我這顆健忘的心,一切都已經忘記;惟有你如月的臉,深深嵌入我記憶”。

  堅持,是一種無怨無悔的等候,是一個人在冬夜寒風中的駐足翹首,是一份在樓下等待卻換來失望而又失落的耐心。即使身體凍得冰涼,而內心卻還是一團焰火,這就是我的動力——堅持!

  堅持,兩個字說出來很是容易,但做到卻很難,還得我自己去努力、去爭取。

  記住這一天這一夜,有心安有不安。迷惑,我確定懂,還好有夢陪着談昨天談明天、談着回憶,同哭同笑,就算是天拉開你我的那一秒,我心的位置也堅持不變。

您正在瀏覽: 何謂堅持,貴在努力
網友評論
何謂堅持,貴在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