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五月,一縷春風若夢

五月,一縷春風若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份閑致,一片清謐。五月,靜聽雨的灑落,閑聞風的清香,感受時間的流淌。紅塵中,沉醉於自然,守候一份希望,享受那美崙美奐的情懷,讓思緒放逐。那滴滴雨珠,節節風骨,淡淡情懷,使心在雨中沉澱,在風中徜徉,在韻中纏綿。閉眼沉思,意在風中,韻在雨中,曲在心中!

  ————題記

  五月,春花深處,一縷輕風若夢。

  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走,細細品味着五月的陽光。想着有你在我的身邊,溫暖而明媚。

  喜歡輕叩季節的芳菲,看一樹一樹的繁花嫵媚。聆聽輕柔的花語,將心底的絲絲暖意灑落紫陌纖塵。

  喜歡五月的微風,搖曳着淡淡的花香。在繽紛的落英里,將歲月那些無言的感動輕輕珍藏。

  擱淺五月散碎的光陰,讓你的容顏落入我盈盈的眉心。用一抹水色迷離今世的期許,采幾點流光,將心事幻化為三生石畔的一縷輕沉。

  旖旎五月的風情,將你的身影羽化為一抹驚鴻。將那些雲水間的眉目傳情,氤氳成一卷水墨丹青,婉約成生命最美的風景。

  喜歡你在吹簫的彼岸,遙遙的看我穿越淡水雲煙。將那些千迴百轉,借一抹歲月的嫣紅,深情相送,淺笑嫣然。

  五月,一闕清歌,將我的一縷柔情纏綿成文字,在月色傾城的夜晚,隨暗香浮動。

  五月,當愛落紅塵,在風的靈韻中感受你的溫暖,以靜好的歲月,守候你沉靜若水的情深。

您正在瀏覽: 五月,一縷春風若夢
網友評論
五月,一縷春風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