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韻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冬韻

  冬悄悄的來了,秋姑娘還沒來得及告別,冬韻就輕歌曼舞而來,帶着純潔和夢想輕奏一曲溫婉的歌,攜着雪花翩翩起舞的韻律,還有梅花的芳菲在人間淡淡揮灑韻致,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題記

  冬韻,淺淺的着韻在潔白的雪花,在芬芳嫵媚的梅花上綻放,美好的情愫在飄蕩,絲絲溫馨,盈着陽光淡淡的清香,清晨空氣清新,陽光暖暖照着我,愜意盈滿心間,靜靜的聽一曲滌情的小夜曲,任時光輕飄飄的流轉,溫馨的感覺絲絲盈暖,這個冬天溫暖如春,音樂如小溪,緩緩流淌流入你遙遠的心泉,將一脈如春的暖意融入你的心中,攜縷縷陽光帶去最真摯的美好祝願!

  凝望雪夜,晶瑩玉蝶踏塵飛,情愫隨風舞翩翩,雪舞瓊花罩蒼穹,瑩白世界如詩如夢,輕吟淺唱一曲溫婉的歌。此時遐思翩翩,晶瑩的詩心伴着飛舞的雪花牽着夢幻,輕攜思念,扶搖飛舞,穿越時空,將一束心香脈脈傳送到你的窗前,不經意間輕輕滑入你的夢鄉......

  雪夜舒千卷,花時灑芬菲。輕輕入君夢,墨醇漾秋池!冬韻漫揮灑,溫馨韻漫紗。悠然凝眸望,徜徉詩逸幽。

  冬韻漫拂,在晶瑩的雪花間飛舞。雪花,是人間的精靈,她把美好帶給人間,默默融入大地,當緋紅吐綠時她知道哪裡有她的魂,晶瑩潔白飄飄洒洒,大山,山川,田野,河流、池塘、屋舍,一切霎時,銀裝素裹的世界,“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柔柔地飄灑,她是春天的使者,訴說著冬天的童話,帶來春的訊息,冬天來了,春天不遠了,無限生機綻面前!

  冬韻綻放在雪花飛舞中涵芳,美好的夜晚,雪花的花瓣晶瑩馨香,她彷彿是一位曼妙女子穿越千年的守望,在世間吟唱一曲詩歌,傾訴愛戀,凄婉悠長。

  冬韻綻放在梅花的俏姿,默默逸韻, 風裁梅韻馥郁香,雪剪花蕊潤翱翔。玉蝶翩躚綻翼翅,陽光輕浴漫幽芳。

  冬韻幽香如一卷雅美詩詞,又像是寒梅綻放,靜默與紅塵中芬芳將一脈暖香輕漫於世間,靜夜輕歌漫舞,輕輕的將脈脈柔情和眷戀擁一卷墨芳穿越時空安恬於你的枕畔,伴你入夢徜徉溫馨沁芳菲,恬美回味夢幽香!

  四季如歌,春賞花,夏溫馨,秋成熟。冬恬靜雅美!冬天的陽光很暖很暖,沐浴陽光感受溫暖,雪花晶瑩,飄逸隨風蝶舞翩,冰清玉潔品質佳,最是“一片冰心在玉壺”的品格,冬韻飄賦吟詩篇。蘊滿希望和夢想,獨具魅力默默溫婉頌歌謠。

  在冬韻里我憧憬在雪花送春的美好,感受着這寒冷之中陽光的溫暖,一片雪融花在我的手心晶瑩剔透,飛舞的花瓣雪攜着溫馨和幸福穿越時空悄悄飄到你的心扉......

  伴着春的夢想,輕漫夏的溫馨,迎來秋的成熟,品味冬的韻味。這一季,擁有心靈的寧靜,淺讀大自然的偉大,靜靜融入冬韻,感受冬天的安恬。人生因這一季多了慧智和色彩,心靈變得純凈而安詳。

  冬韻就像一副淡淡的畫卷,將翩翩白雪輕描淡寫,將梅花飄香綻於畫卷栩栩如生,此時心歸於自然,像潺潺的小溪,默默心泉清泉涌盪,緩緩流淌水弦波動,輕奏一曲春天的旋律悠揚,裊裊生煙,一幅美好綻現.......

  凌波仙子作於2013年12月5日

  :

您正在瀏覽: 冬韻
網友評論
冬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