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愛情是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愛情:兒時覺得像父母一樣,結婚在一起就是。

  愛情:長大了,會為自己喜歡的人,做任何事都無怨無悔。

  老了才知道,老婆,老公是用來做什麼的。

  隨着年紀的成長,困難多了,煩惱增了,擔心害怕是每天必然發生的事。

  開始覺得無聊了,快樂少了,玩的時候少了,吃飯的時間短了,笑容也隨着不見了。

  一樣期待的還沒有得到的那種感覺,是沒有抽煙者不能體會到的。

  明明知道那是不會有結果的事,可還是會去撞個頭破血流才肯罷手。

  明明知道期待越大,心就會越害怕,可是還是忍不住祈禱。在無數個黑夜留了多少無辜無奈的淚水;狠心想要遠離你的是是非非,偏偏就有你的身影在眼前晃悠,猶豫就此纏緊了心臟,不得讓人呼吸。

  一開始是我魯莽打破我們友誼的底線,再想製造機會跟你搭訕,已經不知從何說起,是為了什麼目的。好想見面時,能友善的又並拘束的說聲“嗨!回來啦,怎麼沒有提前說一聲啊。有沒有給我捎上禮物啊”。想了千萬遍重逢的場景,卻還是躲不過尷尬無語的畫面。

  明明擔心害怕卻還有逞強。

  明明明白那些無聊的偶像劇沒有什麼看點,但還是會為了,某個明星沉迷一陣。即使他們沒有什麼演技,也會傻傻的期待。

  沒有愛情難道就不會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愛情是什麼?
網友評論
愛情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