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櫻桃髮夾

櫻桃髮夾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烏亮長發,從我肩頭傾瀉而下,如兩縷柔細的瀑布輕柔附於我的耳邊,將我襯托的多了一絲恬靜,多了一絲柔媚。而我,也愛用髮夾點綴,如同裝扮我的心情。

  那時看了一部台劇,看到男主角送於自己的愛人一枚精緻的櫻桃髮夾,說櫻桃“cherry”與珍惜“cherish”的讀音相近,意思代表心中最珍惜的人。當時,心中感嘆他的浪漫,也希望自己,能擁有一枚這樣意義的髮夾。

  和他的閑談中,無意說了這件事情,自己也沒放在心上,不久便淡忘了。

  一日,我與他攜手去逛街。喜歡和他去逛街的感覺,東瞧瞧西看看,在心中慢慢勾勒出未來愛巢的樣子。一心想將我兩駐入其中,廝守終身。

  突然在一個櫃檯附近,他停止了腳步,向那裡張望了一下。我掃了一眼,原是頭飾專櫃。我拉着他趕緊走,嘴裡說著:我不缺這些東西啊,我很多呢。他也不語,隨我離開了。

  次日,我們各自工作,晚上打來電話,約我見面。

  遠遠的看到他在屬於我們的那顆樹下等我。月光透過樹葉的間隙,斑駁的投在他的身上。我奔跑過去,直接就撲到他的懷裡。

  輕輕的,他在我耳邊說:我想送你個小小的禮物。

  我詫異的看他,心想怎會想起給我買禮物呢?

  他從上衣口袋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小心翼翼放入我的掌心:看看吧,希望能喜歡。

  我打開,一枚紅色的櫻桃髮夾,閃爍着光芒,如一顆會發光的紅豆。

  他取出,夾在我的發間:我想讓你天天戴着它,因為,你是我最珍惜的人。因為我愛你,我會用一生的時間來珍惜你!相信我,好嗎?

  我伸手摸了摸這顆髮夾,圓潤冰涼,心裡卻溫暖之極,幸福之極。

  我輕靠他的胸前,緩緩的說:我會天天戴着它,就像你的愛,天天陪伴着我一樣。

  愛情,不需要太多的物質來證明。

  一枚小小的櫻桃髮夾,就證明了我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櫻桃髮夾
網友評論
櫻桃髮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