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喜歡和愛

喜歡和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女人總是喜歡糾結在男人掛在嘴邊的到底是喜歡還是愛,歸根結底也就是一個字和兩個字的區別。生活不是言情小說,男人說了“我愛你”也不代表,你就是走到他心上,能陪他一世的那個人。

  很不喜歡所謂的文藝范兒,卻還是相信,要用言語表達的東西,肯定是失真的。不是哲學主義者關於眼中的竹和畫上竹的思考。情感,終究是發自內心或者靈魂深處的東西,不是喜歡或愛這樣的詞語能夠表達的。

  很多人都說,你不說出來,我怎麼知道你愛我?

  可是,真的要說出來嗎?

  再遲鈍無感的人,都能感受到來自他人或真誠或帶有些許目的的討好,不管是什麼樣的性質的,有人在對你好,怎麼可能感受不到?如果真的拿沒有說出口的愛或喜歡當成借口,那就說明,你知道了,只是在逃避。至於理由?形形色色。

  其實等待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是期待,是憧憬,是滿含希望。

  女人最大的悲哀是什麼?是你遇到最好的人之前就已經把最好的自己消耗殆盡了。不是說寧缺毋濫或者說目空一切,只是,人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堅持,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然後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喜歡和愛
網友評論
喜歡和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