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寫給我愛的那個她

寫給我愛的那個她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曾經我聽到過這樣很傷感的一句話:我愛你,用了整整一個曾經。而我愛你,卻是用了整整一個現在和一個未來。

  你從沒問過我喜歡你什麼,而我自己也沒想過,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也許是因為我能感受到你也是喜歡我的吧,呵呵,在我思來想去之間,還真就是這麼簡單,我只是不願缺席,你愛我的每一天。

  愛情就像兩朵玫瑰,愛護每一朵玫瑰,並不是要努力把它的刺剔除,而是要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以及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對方。

  你是個愛笑的女孩子,一些我認為不是很好笑的事情我講給你聽的時候你都會笑的沒邊兒。比我還大一歲的你就像一個小孩子一般,就像你買了哇哈哈遞到我嘴邊我不喝你不肯善罷甘休一樣。

  你說,我老是愛打你,這個的確是你的屁股沒少被我揍,但是你說你怕我,這可是打死我都不信的。有那種把人氣的上火想打人,自己卻樂的兩隻眼睛都眯到一起了的嗎?

  我也曾經無數次幻想過我們的未來,你想要的生活和我想要的生活。我也很慶幸自己,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就在那時候,遇到你。

  張愛玲的生活也無非就是介於紅玫瑰與白玫瑰之間,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我任性的想象沒有你的日子,可是真的,沒有你不行。

  我們在一起一年半了,最近一次見面,你說 想和我在一起說說話。因為不在同一所學校,所以很少有機會能湊在一塊兒,對呀,回想起來我們平時就連聊天都很少。

  這段時間你總是跟我談起我前女友,你想知道,我就給你講。可看到你吃醋的樣子,讓我感到可愛又心疼。當你緊緊的抱住我的時候,我才覺察到自己是那麼的傻。

  我說自己不夠好的時候,你盯着我說是不是不想要你了,我無言以對。當我說你不夠好的時候,你卻總是眯着小眼睛傻笑着。

  小妞很調皮,所以屁股上沒少挨我的巴掌。帶你走過夜路,我問你怕不怕,你說不怕,有我在呢,我笑着輕輕摸了下你的頭髮。後來我開始嚇唬你,看你緊張的抱着我的胳膊的樣子,我好想笑,你埋怨的看着我,這時我才感到這個小女生原來那麼的嬌小。

  我喜歡欺負你的感覺,偶爾失手,你就會嘟着嘴用埋怨的眼神看着我說 這回打疼了,呵呵。 小妞總喜歡搶我嘴裡的香煙,還總大正言辭的說都是為了你好。看着你那副認真的模樣,我也只好苦笑,趁其不備,再搶過來,小妮子自然是搶不過我的。

  記得有一次你半夜做噩夢被嚇醒了,給我發信息說你好害怕,睡不着了,發了好多。那是已經是深夜兩點多了,我睡著了不知道,第二天才看到,就想趕緊給你發信息道個歉。可那時你已經上課了,當我聯繫上你的時候,你卻仍是一如既往的嬉皮笑臉,在我印象中你從沒生過我的氣。

  我很想說,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愛的那個她
網友評論
寫給我愛的那個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