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寄一張明信片給新年

寄一張明信片給新年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冬日的暖陽,融化了雪的美麗,靜靜的披上一襲炫目的光暈,平復一份悸動的心情,盤點這一年悄悄溜走的光陰。

  推開心靈的那扇門,讓自己徜徉在舊日的時光。一些片段清晰可見,彷彿如昨。時過境遷,有些守候還在,有些遺忘忽隱忽現。在與不在,忘與不忘,都會在歲月里留痕。空間的那些說說,分明記錄了生活里的一些點滴。遇見過的人,發生過的事,就像那應季的山花,不管你喜不喜歡,都會獨自芬芳,裝點你的人生之路。

  生活,不是買菜可以隨便挑挑揀揀;眼淚,換不來生活里的完滿。有時候,那些生活里的不如意就像是一道難題。縱然我們絞盡腦汁,即便我們化簡去繁,最終仍不能得到我們想要的答案。身處紅塵俗世,唯有讓我們的眼,看淡,我們的心,放寬。也許,才會抓住貌似遙遠的幸福感。放逐那些自加的負擔,一切才會風輕雲淡,陽光燦爛。

  點燃盞盞燭光,許下些些心愿。生活里的一些期盼,散在平淡里生香。微笑,不止是一種表情,更是人生的一種姿態。生活,不僅僅是生存的本能,更是生命里一種懂得的過程。來來往往,呈現着別樣的風情,兜兜轉轉,展開了不同的風景。用眼,捕獲平凡里的真誠,用心,儲藏不忘的感情。胸懷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只因為純粹的喜歡,而延伸出的一種期盼,於是便在里找到了一份情感的落腳點。文字的魅力,文友真摯的情感表達,瞬間可以讓不安分的那顆心,尋到一份恬靜淡然。曾經只能在日記本里留下的筆墨,亦可以拿出來與文友們分享。由衷感謝,網絡帶給一個文字愛好者的那份感動和收穫。

  躲進燈火闌珊的夜,坐在屏前,敲下一些文字,讓一股股溫暖將心田流滿。被咀嚼過的歲月,沒有了水分,便是生活本真的味道,亦苦,亦甜,亦酸,亦澀,亦濃,亦淡。

  人生是個舞台。以不同的身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平庸亦或精彩,熱鬧亦或靜寂,都要傾情演繹,絕不要消極怠工。責任和擔當,堅硬了夢的翅膀,新的一年,新的希望,風雨兼程,攜一份真誠,擁着一份無畏,幸福就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寄一張明信片給新年
網友評論
寄一張明信片給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