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是什麼

愛是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愛是世界上最純潔,最溫暖的,

  愛是什麼。愛是無私的。愛是不朽的。每個人都擁有愛。親情、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有一首歌中的一句歌詞,我還記得: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對,愛是一道光芒,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它時刻的照亮着我們所有人。鼓勵我們前進,永不會滅。

  我們應該好好去珍惜身邊金錢所買不到的,無價的愛。

  愛是完美的,也是無暇的,愛給我們幸福,給我們溫暖。

  我們應該把愛也傳遞給別人,也讓別人感受到愛的幸福和溫暖。當一個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身處援助之手的時候,卻沒有人理睬他,他該是多麼痛苦?我們要知道,愛,到底是什麼?其實,愛,很簡單,愛就是分享,

  初中作文大全《愛是什麼》。

  當有人需要你的幫助時,你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他,這就是對陌生人的一份愛。當你在你的職業上專心致志的工作時,這就是你對你的職業的一份愛。當你把一個垃圾扔進垃圾桶,或撿起一張紙、一個垃圾,扔進垃圾桶時,這就是你對環境、對我們生活的家園的愛。當你的家人回到家,又渴又累的時候,你端上一杯水,幫他或她捶捶背,這就是你對家人的一份愛。當你在大街上遇到流浪貓、流浪狗時,不是避開它們,而是給它們食物,或收養它們的時候,這就是你對流浪的動物的一份愛。就算是你的父母回到家,你端上一杯熱水,這同樣也是一份愛,一份你對你的父母的愛!

  愛,其實很簡單,在現實社會中無處不在,就看你有沒有去發現它,有沒有把它找出來給予別人。“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愛,不只是別人給予你的,而真正的愛,是你的付出,也是你給予他人的。

  〔愛是什麼〕隨文贈言:【受惠的人,必須把那恩惠常藏心底,但是施恩的人則不可記住它。——西塞羅】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