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輪崗學習心得

輪崗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輪崗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輪崗學習心得

  供稿:審核監督組

  在中心又一批輪崗工作安排下,我接着到了任務管理崗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輪崗學習,對有第二次到上級崗位輪崗的機會我非常珍惜,感謝中心領導。任務崗的業務類別和審核監督一樣都是流水線,所以學習和掌握起來更加快一些,前期在自學階段對交易場景、業務操作PPT、工作提示、差錯編碼匯總及主機報錯業務收集等的業務大類進行了系統的學習,再通過跟崗過程中把不明白的疑問一一解答,對我後期順利上崗操作有很大幫助。通過這次輪崗尤其是實際操作后,讓我對流水線業務有了更深更全面的掌握,包括在審核監督崗沒有遇到的對於前手退票業務的合規性,及各類需要字段匹配等的業務。這一個月收穫良多,同時感謝任務崗同事在輪崗期間的問題解答與幫助,今後我將會更加不斷努力對各崗位業務知識進行學習掌握。

  陳睿(審核監督崗)

  新一輪的崗位輪換開始了,我被派到了任務管理崗進行學習,這是一個全新的崗位,與我所在的崗位有所不同,也是我所在崗位的另一個銜接點。

  根據領導安排,首先,自學了關於本崗位的理論知識,大概了解本崗位的工作內容,主要分為三塊:匹配失敗,主機拒絕和事中取消,同時還兼顧着隊列監控工作。還學習了一些在以前崗位所不經常接觸的業務。其次,觀摩學習階段,讓我充分了解該崗位上的主要工作及所有日常工作。看着他們嫻熟的處理業務,我也非常努力的和這些業務能手們請教經驗。其中重要的一點,這個崗位對差錯編碼的掌握很重要,因為直接關係到支行櫃員的差錯問題,也關係到客戶的服務問題,也關係到自己對知識掌握的程度,所以掌握本崗位的業務知識和與櫃員做好溝通同等重要。第三,輪到我進行真正的實際操作,一想到他們有超強處理業務的能力,真正的處理業務對於我來說心裡還是覺得有一絲的壓力,遇到自己未接觸過和不懂的業務,我會及時的與老師請教。

  適應新崗位的過程,實際是一個重新認識自我,改變自我的過程,而且需要馬上調整自己,進行角色轉換。同時非常感謝我的上司,感謝這些細心講解的同事。

  郭穎(審核監督崗)

  這一月的輪崗對於我來說不僅是一次自我學習、自我提升的好機會,而且通過這一個月的學習我對綜合業務有了一個初步的認識,了解了整個業務的操作流程。在輪崗過程中同事間的互幫互助,毫無保留的教授,讓我感到集體的溫暖。通過這次輪崗學習,我更加註意業務的嚴謹性和合規性,因為綜合業務對個人的操作技能要求的更高,所以雖然僅僅是一個月的輪崗時間,但是我受益匪淺。綜合業務的學習使我了解了業務的完整操作,在以後的流水業務操作中定有很大的幫助,對業務也真正能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感謝領導給予的這次輪崗的機會,也感謝同事們給予的耐心解答和講解。

  翟榮榮(審核監督崗)

您正在瀏覽: 輪崗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輪崗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