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你我在黑夜裡哭泣

愛你我在黑夜裡哭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一整晚的時間,我反覆的播放着同一首音樂,悲凄的歌聲傳遍房間的每一個角落。我聆聽夜風用力吹打門窗的聲音,颱風就要來臨了。憂傷的歌聲,夾雜着細雨一起紛飛,伴隨着我的淚水一併滑落……

  今天,我對你太狠心了,是嗎?我聽到了你沉重的腳步聲,在我的頭頂踱來踱去,你一定是一個人站在樓梯口抽着悶煙,想着我為什麼都不理你了,對嗎?其實我的心一直都在陪着你受着煎熬。但我還是狠下了心,一天半的時間我沒有回復你任何音訊。你給我的留言全收到了,你叫我不要不理你,你那一聲聲“跟我說說話,好嗎?”,幾乎快要把我的心撕裂,我覺得胸口好痛,好痛……我可以想像得出坐在電腦那頭的你:兩手無力的敲擊着鍵盤,一顆焦急不安的心,一次次的呼喚卻等不來我的回復,你的心也在揪痛着。對嗎?你最後一句留言告訴我:下雨了,老天也體會到了我們的苦。是的,下雨了,我流淚了,連老天都在為我們哭泣。

  我覺得你過得好累,每天都要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還要騰出時間來愛我,來關心我。可我卻無力為你做什麼,我不要你過這樣的日子。如果沒有我,你的生活不會平添這麼多的苦澀。我沒有辦法為你的生活重描色彩,我只有狠心的用這樣的方法:不理你,不見你。來阻止我們的愛,希望距離可以疏遠彼此。我說過:我只想用自己的方式,孤獨的愛你。我知道,我用這種殘忍的方法,也將你刺得很痛。不然,你不會用近乎哀求的語言一遍又一遍:“和我說說話,好嗎?”。總有一天,我們終將要別離,為了防止將來更大的傷痛,我試着狠心,我以為堅持再堅持,我們的愛就可以停在今天。我忘了心靈相犀,傷痛會滲透一切,傳達給彼此。我該怎麼辦?好不容易樹立起來的決心和意志,幾乎就快要被你瓦解了。

  就像此時,記錄著這些蒼白的文字。我忍不住放聲哭泣,淚水打濕了筆記,模糊了字跡。我試問蒼天: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該遭受這樣的懲罰?

  愛你,我在黑夜裡哭泣!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你我在黑夜裡哭泣
網友評論
愛你我在黑夜裡哭泣 暫無評論